陝西靖邊"創收有術" 歌舞廳小姐「執證上崗」

發表:2003-12-02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2003-12-02訊:
靖邊縣文化稽查大隊向歌舞廳小姐每人每年收取200元管理費,然後給每人核發一張「歌舞廳服務人員上崗證」。至於這些歌舞廳小姐「上崗」幹些什麼,則無人過問。

  近日,記者接到群眾舉報後,來到位於該縣東環路的一家歌舞廳暗訪。這家所謂的歌舞廳內並沒有舞池、燈光、音響等設備,整個舞廳內用木板隔成多個小包間。見有客人上門,坐在沙發上的十多個小姐就相互打情罵俏以引起注意。記者問這麼小的房子怎麼跳舞,幾個小姐則赤裸裸地說,來這裡就是聊天、喝酒、上床。當記者以舞廳太冷準備脫身時,小姐以為記者害怕不安全,嚷道:「這兒不會有人來查的,我們都有『上崗證』。」在記者的要求下,幾個小姐拿出幾張粉紅色的卡片,上面清楚地印著「歌舞廳服務人員上崗證」和「靖邊縣文化體育辦公室制」的字樣,還蓋有一枚公章。另一面則貼有小姐的照片,填寫著姓名、年齡、服務地址、有效期(一年)等內容。她們稱,這是靖邊縣文化稽查大隊收了200元錢後辦理的證件,要求每年更換一次。

  隨後,記者又來到娛樂場所比較集中的林蔭大道。這裡有十幾家歌舞廳,有在樓層上開設的,也有在地下室開設的,而舞廳內的布局、「服務項目」與東環路的歌舞廳大致相同,且小姐大都持有「上崗證」。

  一位知情人向記者透露,靖邊縣文化稽查大隊從1998年開始,每年向娛樂服務場所的小姐每人收取200元管理費,發給一張「上崗證」。僅2001年就辦了上千張證件,收入達20餘萬元。他們用這筆收入購買了桑塔納轎車,還組織單位職工赴大連、北京等地旅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