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妻蔣美麗被上海當局軟禁在家

發表:2004-03-05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協助上海動遷戶控告富商周正毅卻被當局以泄露國家機密罪判刑三年的上海律師鄭恩寵的妻子蔣美麗,再次在上海鬧市遭到綁架。蔣美麗上週六剛被一批身份不明的人強行從北京押返上海後,本週四在上海鬧街頭再次被人強行帶到派出所扣留四小時後,再押回自己住所,不准外出。

蔣美麗向本臺表示,週四上午十時半她離開住所,準備到姐姐家,然後一同到提籃橋監獄探望鄭恩寵。當走到天目東路時,突然湧出一群人把她抬走。她說:因為三日和四日是提籃橋監獄探親日子,四日上午我出門打算到我姐家裡去,下午一起去提籃橋看我先生,到天目路就被他們綁架了。記者問:他們有多少人?她答:他們跟著的人是很多的,有十多個人,動手的有三男兩女。我還未到我姐家,他們就把我綁回家裡來。我弟弟正好回來看見了報警,他們又把我帶到國慶路派出所扣留起來。

蔣美麗在派出所被扣留了四小時,直到她的姐姐和哥哥到派出所理論,要求派出所出示拘留關押的法律文件,派出所才釋放蔣美麗。不過,蔣美麗只能返回自己的家,而不能到其他地方。她說:我哥和我姐把我帶到他們家裡去,他們又派人叫我姐把我送回家,不許我在姐那裡住。他們情願花錢給我買東西,也不讓我出門,一步都不讓我出門。我真不知道我們的國家到底有沒有法律。我真的叫天不應,叫地不聞,完全沒有自由。

其實,蔣美麗被押返上海後,已有人警告她不要外出,但為了見丈夫一面,她冒險出門,怎料居然會在大街大巷讓人家抬走。她現在好像犯人一樣,只能留在住所內,沒有自由。


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