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手機掉進猴山 猴子打手機不亦樂乎(組圖)

發表:2004-04-01 0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一名遊客的手機掉進北京動物園猴山裡。猴子們你爭我奪,撥撥電話、拆拆機身,玩得不亦樂乎。

  中午12時左右,一位年輕女子的手機掉在五六米深的猴山池底。看著這個從天而降的新鮮玩意兒,猴子們先是退後幾步,觀察了幾秒鐘後,三四只小猴一擁而上,好奇地摸摸摳摳。猴子們你搶我奪,手機前蓋很快就被咬掉。玩到興起,一隻大猴還扒下鬆動的後蓋,摳出電池扔給旁邊的小猴。「小猴們叼起手機部件,有的上懸梯蕩鞦韆,有的鑽山洞,興高采烈的。」旁觀的遊客孫先生說。

  一隻小猴大模大樣握著一塊手機前蓋,先好奇地伸出指頭在上面亂點,接著又捧到臉前聞聞,彷彿在說:「咦?怎麼和平時吃的東西不一樣呢?」小猴終於「下定決心」,把手機前蓋放在嘴裡一通猛咬,前蓋頓時被咬得彎曲起來縮成一團。這一系列動作,遠看真像小猴先撥手機然後貼在耳邊聽電話的樣子。滑稽的動作,逗得圍觀的遊客笑得前仰後合。


「你說我打給誰好呢?」


「餵,小麗呀?」


「還是把它吃了比較實在。」


「還是把它吃了比較實在。」

  12時10分,飼養員徐師傅聞訊進入猴山裡面大聲吆喝。兩三隻膽小的小猴馬上放下後蓋、電池等,躲得遠遠的。只有那只拿著手機機身的大猴「頑固抵抗」,把手機往嘴裡一塞,和另一隻飛快地爬上猴山。飼養員只好小心地爬到5米多高的山腰處,和大猴「對峙」。在飼養員不斷地呼喊下,大猴終於「屈服」,乖乖地放下手機。12時半,已經「啞口不能言」的手機回到了主人身邊。飼養員提醒遊客,在猴山遊玩時一定要把隨身物品保管好,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