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雜誌《緯度33》:驚恐的薄熙來在智利受到指控

發表:2004-12-02 1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商務部長薄熙來在智利參加亞太經貿合作組織(APEC)會議期間受到多項指控,他被指犯下嚴重的侵犯人權的罪行。薄熙來在擔任大連市長和遼寧省省長期間,直接操縱、指揮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些地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殘忍,滅絕人性,薄熙來是最主要的直接責任人之一。

智利雜誌《緯度33》(Lat33)11月15日報導,11月14號到21號期間,中國商務部長薄熙來在智利出席亞太經貿合作組織(APEC)會議。在「商務部長」這個極有權勢的官銜後面,隱藏著薄熙來參與迫害和酷刑的歷史。薄熙來會重蹈(智利獨裁者)皮諾切特的覆轍嗎?他會被聖地亞哥(智利首都Santiago)的司法部門拘留嗎?

在過去的五年中,薄熙來直接參與了對法輪功精神運動的迫害。法輪功是一種精神修煉,不僅詳細闡明瞭「真善忍」的原理,還包括類似瑜伽的動功,學員們通過修煉使身心升華。

據國際大赦組織報導,自從1999年中國[江氏集團]取締法輪功以來,已有八百多名學員遭受酷刑折磨致死,上萬人未經審判而被監禁,被強制勞教或強制送入精神病院。有五百名學員被判18年監禁。

* 薄熙來面臨一連串的指控

法輪大法修煉者指控說,僅1999年到2000年期間,薄熙來擔任大連市長時,(大連市)就有至少15名學員被迫害致死,是迫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2000年到2004年期間,薄熙來任遼寧省長,到2003年12月為止,據證實已有九十名遼寧學員死亡,在全國所有省份中,遼寧省的被迫害致死學員人數排在第四。據「人權觀察」說,迫害開始六個月以後,全國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中有13%是遼寧省的學員。

上至中國前國家主席江××,許多中國官員和前中國官員在海外面臨起訴,他們被控犯有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薄熙來在這些官員中位居榜首。為什麼呢?因為它們違反了國際法中關於人權的法規,也違反了中國在1988年簽署並批准的《聯合國反對酷刑公約》。

去年八月,薄熙來在俄羅斯訪問時,一群中國公民起訴他參與迫害法輪大法,令他始料不及。不過在俄羅斯的起訴對他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今年六月,薄熙來在波蘭時,他被指控犯有反人類罪。三月份,他因為害怕面對抗議活動而被迫取消到德國的行程。更有甚者,他在英國受到指控時,起訴他的人要求宣布他為「不受歡迎的人」。

今年四月,四名中國公民在美國遞交起訴狀,他們的律師在狀紙上寫道:「他們在薄熙來任遼寧省省長期間都是遼寧的居民。在薄熙來的指揮和協助參與的迫害下,他們遭受虐待,承受了不幸和痛苦。」今年10月,美國國會通過了304號決議,要求調查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