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敷紅糖養顏

發表:2005-01-07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日本各大美容網站都宣傳起了紅糖美容的方法。東京女子大學營養學科的柴田教授在《AERA》時尚雜誌上撰文指出:「紅糖富含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而且容易被吸收,所以經常吃紅糖或者用它敷面,可以美白、排毒。」

此消息一出,日本紅糖的價格一路飆升,比白糖貴了幾倍。還看到有的產品說明上新加了「可以敷面養顏」的字樣。

 據報導,柴田教授介紹說,日本研究人員從漢方藥及日本江戶時代歌姬常用的「紅糖排毒美白療法」中得到啟發,對紅糖的成分及藥理作用進行了研究,結果發現從紅糖中提煉的天然成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B6及維C,可以說是一種天然的美白產品,而且絕對安全。另外,科研人員還從紅糖中提取了一種叫做 「糖蜜」的多糖,實驗證明它具有較強的抗氧化功效,對於抗衰老具有明顯的作用。

  日本美容類雜誌推薦的紅糖養顏方法是:將3大匙紅糖放在小鍋里加熱,待溶化至黏稠的漿狀時熄火,冷卻到15攝氏度左右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15-30分鐘後清洗掉,每週兩次。

  日本著名長壽縣、紅糖產地沖繩縣的專家撰文指出,每天喝一杯紅糖水,也是不錯的美容方式,當地不少老人長期以來就靠這種方法滋潤肌膚。

  記者還從日本化妝品市場上找到了「紅糖排毒白滑系列」護膚產品。產品說明中介紹說,精煉過的「糖蜜素」能夠通過淋巴系統導出皮膚裡的過量黑色素,並能對受損細胞進行徹底修護,還原健康細胞。目前日本演藝界有不少明星追捧這種新式護膚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