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波:評中共是中國統一的最大障礙

發表:2005-01-08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2008年北京奧運會能夠辦成慶祝中國統一的大團圓盛會,條件是中共放棄對中國大陸的一黨獨裁。全體炎黃子孫的中國人是不會反對的,臺灣當局是不會反對的,美國也是不會反對的,全世界愛好和平的正義人士都是不會反對的。

而對這件利中國利中國人民利全人類,順應歷史潮流的大大好事,只有中共才會反對,也唯有中共才敢反對,還會美其名曰:代表國家和中華民族的利益,代表全體中國人民的意願。

呸!中共這個自私自利的無賴,它總是把它自己的需要冒充中華民族的需要,總是把它自己的利益放在國家和民族的利益之上,還口口聲聲自己代表全體中國人民。我看中華民族的大敗類秦檜,袁世凱之流都不願被它這個邪惡來代表。

呸!!中共這個炎黃的不孝子孫和外來變種,它有什麼資格和權力阻擋中華民族的統一和偉大復興?!

呸!!!當「一黨獨裁」就像「一夫多妻」早已被全人類所唾棄和不齒時,中共這個大流氓竟敢拿此同中華民族講條件,阻礙國家的統一,斷送中華民族的美好未來。

70年前,中共在走途無路時掛起了「北上抗日」的羊皮,利用了當時反日的民族情緒逃過一劫;今天,中共劫數已盡,死到臨頭,又故技重演,想利用國家統一這一眾望所歸,來個鹹魚翻身,扯起了「反獨促統」的虎皮。

其實,中共不是「反獨促統:反對台獨,促進統一」,而是「反統促獨:反對統一,促進獨裁」。

不是嗎?當今的中國,只要中共放棄獨裁,國家統一水到渠成,中共為什麼不呢?中共為了維護自己的既得利益和獨裁統治不惜一切,包括同胞的生命;為了準備打仗,每年都要花幾百億美元向國外購買軍火,這些錢如果用來發展教育和經濟不好嗎?

如果2008年的北京奧運不能成為慶祝中華民族統一的大團圓盛會,最大的障礙就是中共不願放棄自己的既得利益,不願放棄獨裁,更直觀的說就是中共不願放棄「一夫多妾」的流氓本性。

我是反對台獨的,但也堅決反對中共來統一中國。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由中共來統一?它不配。中國的近現代史告訴我們,如果中共統一中國只會給中華民族帶來更多更大的災難,因為中共從來都是將一黨之利置於國家和民族利益之上,打著中華民族的旗號,干的卻是出賣國土,出賣國家和民族的利益來促進一黨獨裁的勾當。

大家可能也知道,毛澤東在接見日本人說:沒有你們侵略中國,我們還不會在中國取得政權,共產黨得感謝你們。為什麼中共放棄對日索賠?真是一語道破天機:中共欠日本侵略者的人情,拿中華民族抵債。

其實後面還有一個原因,中共沒有也不敢說,那就是中共與日本「皇軍」有交易。抗戰時的中共,嘴裡喊抗日,骨子裡卻是「只有後方,沒有前方」,哪管國難當頭,民族危機,只想要發展壯大自己:一切有利於中共不利於抗戰的都去做;一切不利於中共有利於抗戰的都不去做。所以才有「百團大戰」會受到批判,才有後來放棄對日索賠。

中華民族偉大的抗日戰爭,到底是中國共產黨抗日還是中國國民黨抗日,當時的日本侵略軍「皇軍」最清楚,現在的日本政府最有發言權。那麼,交易就此達成:日本不抖出中共不抗日,假抗日的實情,中共就不向日本索賠,表面上拿臺灣問題作晃子,掩國人的耳目。中共擅長的就是欺世盜名。

這筆交易中,中共為了自己的利益再次將國家和民族給賣了。日本得了實惠,何樂而不為?中共有了面子,既當了婊子,又立了牌坊,可以繼續欺騙國人和廣大的愛國僑胞,維持其獨裁專制,吃虧受害的卻整個中華民族和全體中國人民!

中共的本性就是自私自利,永遠將黨的利益置於一切之上。這決定了中共不是「反獨促統」,而是「反統促獨」;決定了中共是反中華民族,反世界和平,反全人類的邪惡勢力。

海內外的中國同胞炎黃子孫們,我們應該清醒了:中共並不能代表中國人民,對中共的幻想就是對中華民族的犯罪。

全世界善良的人們也應該清醒了:邪惡的本拉登只是控制一些恐怖份子為其賣命;而邪惡的中共卻是企圖控制全中國人民為其當殉葬品,對中共的縱容就是對全人類的犯罪。

歷史決不會重演,中華民族決不會再被中共所利用,中共「反獨促統」的陰謀決不會得逞。中共滅亡的那一天就是中國統一大團圓的那一天。

整個中華民族,全世界的中國人,讓我們發出了同一的吼聲:反共促統。因為,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統一的最大障礙;中國共產黨也是中華民族的最大敵人。

Dajiyuan(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