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04年全年新增工作機會五年來最多

發表:2005-01-09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勞工部今天公布,二00四年十二月失業率維持5.4%,與上月同;全年平均失業率5.5%。十二月新增非農業部門工作機會十五萬七千人次,比市場專家預期來得少。不過,二00四年全年新增工作機會總數,卻是近五年來最多的一年。一般市場預期,如果美國失業率持穩,新增工作機會持續攀升,則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可能緩步調升利率。勞工部公布,十二月新增工作機會十五萬七千人次,較十一月修正後的新增工作機會十三萬七千人次來得多,但相較十月新增工作達三十一萬二千人次,則十二月表現略遜,而同年三、四月間新增工作機會也各有三十萬人次以上。華爾街市場專家原先預期,十二月新增工作機會應有十七萬五千人次,但實際數字呈現並不如預期。二00四年全年新增工作機會總數二百二十萬人次,是一九九九年以來,近五年來最多。最新統計,十二月失業率5.4%,與十一月相同;二00四年全年平均失業率5.5%。近年失業率最高峰為二00三年六月6.4%。布希政府對二00五年經濟展望,計畫逐步降低失業率,新的一年裡,將由二00四年的百分之五點四降為五點三,二00六、0七年分別規劃五點二、五點一;失業率降低,經濟成長率才能穩健推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