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背老人、患血癌的小夥子與暴死的市長(上)

發表:2005-02-06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找不到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未免有些孤單。在這個非常時期,為了瞭解更多情況,我去了一位警察家裡。我們過去就認識,只是,從不談工作。

我一坐下就開門見山地告訴他,我學法輪功了。我講了我母親的情況,我兒子的情況,為了更有說服力,我帶上了所有的病歷及化驗檢查報告。

我說:「如果我不學法輪功,我永遠不會知道法輪功是什麼。儘管我不會跟隨你們落井下石,也會認為你們鎮壓誰與我無關。可是,現在這件事與我有關。」

「你們說法輪功是一個嚴密的組織,可我也是法輪功的一員,我非常清楚,這個功法你想學就學,不學就走,沒人拉你,也沒人留你,哪來的組織?如果幾個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說說話也算組織,就該鎮壓,那麼,十二億人口早該殺絕了。」

「你們說法輪功斂財,可是,我學了這麼久,沒人要過我一分錢,相反,所有的資料在網上免費下載。」

「你們說法輪功擾亂社會治安,顛覆國家政權,可是你們抓了那麼多的刑事罪犯、治安罪犯,有哪一個是學法輪功的?只有真正學法輪功的人才知道,我們不想要什麼權力,別說國家政權,你就是把全世界都給我,我也不想要。」

「你們說學法輪功的自焚、殺人,更是荒唐可笑。法輪功禁止殺生,更不會允許去殺人。幾個瘋子來表演你們就往法輪功身上推,全國每年自殺殺人的何止成百上千,其中許多人就是共產黨員,那麼,為什麼不取締共產黨?」

「你是真正接觸法輪功的人,你去看看,他們一個個都誠實善良,與世無爭,只是早晨到公園煉煉功,為了有一個好的身體,就值得這樣不擇手段來鎮壓、往死裡整嗎?做這些事情你從來沒感到良心不安嗎?」

這位警察一直耐心地聽我述說,開始是微笑,然後是沉默,最後不住地搖頭:「我們不談這個問題好嗎?」

「對我來說這是最重要的問題。我不是來質問你,其實我更想來求教,我誰都不認識,而你接觸了那麼多人,應該有所瞭解,我只想聽你一句真心話。」

警察想了想,說:「看你那麼辛苦講了一個晚上,我就說一句吧,煉法輪功的人都是聰明人。」

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原想著跟他來個唇槍舌劍,誰知一句話讓我啞口無言。一個警察,在如此的環境壓力下,會說出這樣的話,是我萬萬沒想到的。

如果他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我不會在意。可他說是聰明人,這讓我難以理解。

在我的一再追問下,這位警察給我講了他親眼所見的兩個故事。

一位老太太,七十多歲了,駝背二十幾年,身體幾乎呈九十度彎曲,還身患多種疾病。一天不知誰給了她一本《轉法輪》。

於是她認認真真的學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