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國人觀念差別太大了!全美10大暢銷車型

發表:2005-02-15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美國人買的什麼車最多,這些車因為什麼而大受歡迎呢?通過下列的十大全美暢銷車型介紹,我們來看看美國人的汽車消費和喜好偏愛,這些促成購買和消費和中國人有很大的差別哦,尤其價格,更是讓人羨慕。

  1、福特F系列皮卡

  2004年上半年全美銷量:432969輛

  基本配置價:19920美元 暢銷理由:美國的地頭蛇

  如果福特F系列皮卡喪失了全美銷量冠軍的位置,其影響將是空前的,因為這意味著一個朝代的終結。 F系列已經連續22年蟬聯全美汽車銷量頭名,它是美國皮卡的標誌。

  2、雪佛蘭Silverado皮卡

  2004年上半年全美銷量:322907輛

  基本配置價:19485美元

  暢銷理由:排行第二

  作為美國銷售數量最多的汽車品牌之一,雪佛蘭早在1930年底就創出每隔49秒賣出一輛汽車的傳奇銷售記錄。

  3、道奇公羊(Ram)皮卡

  2004年上半年全美銷量:223609輛

  基本配置價:20365美元

  暢銷理由:倔強的公羊

  道奇的車標是一頭長著大犄角的公羊。在動物界,雄性是剽悍、力量的代名詞。道奇的車型也一直給人一種霸氣十足的男性形象。這不僅由於該公司有蝰蛇(Viper)等超級跑車,而且還有許多男性味十足、粗獷強勁的皮卡車型,公羊皮卡就是其中的翹楚。

  4、豐田佳美系列車型

  2004年上半年全美銷量:213625輛

  基本配置價:19560美元

  暢銷理由:東瀛來的強者

  世界最暢銷的轎車。豐田一直憑藉著佳美穩居全美乘用車銷量冠軍,佳美憑藉優良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成為人們的最佳選擇。為了迎合北美市場的需求口味,佳美的車身尺寸不僅一再被放大,而且設計風格也一直在自我突破,魁梧的身材甚至有些稍感臃腫,車頭兩盞上翹的頭燈為整體形象增添了幾分侵略性,已基本可以看作是一部地道的美國車。

  5、本田雅閣系列車型

  2004年上半年全美銷量:192106輛

  基本配置價:16390美元

  暢銷理由:「度身」定做

  面向北美市場開發的「北美款」雅閣除了有最佳性價比,體型比日本版的加大許多,是真正為美國人度身定做的轎車。

  6、福特探索者系列車型

  2004年上半年全美銷量:168059輛

  基本配置價:23690美元本

  暢銷理由:御用探索者

  福特探索者於1990年在美國首次推出,一再創造新的銷售記錄,是世界上最暢銷的多用途越野車(SUV)之一。因為探索者有著無與倫比的優勢--外表堅固強韌、馬力強勁,具有運動員的風範,內部舒適寬敞、豪華優雅,所以被美國政府大坎晒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