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設【七一】為「全民退黨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倡議:設中共建黨日為脫離邪惡並將其罪惡公諸於世的日子

發表:2005-06-21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前,「九評」和退黨大潮代表著人心民心,順天意。正在克服各種干擾和障礙,以堅韌而勢不可擋的步伐向前推進。所到之處,民心覺醒,人性復甦,道德良知回歸,正義正氣上揚,網上公開登記記錄的退黨(三退:黨、團、隊)人數已經達250萬人。目前全球聚焦的中共外交官等官員勇敢脫離中共、揭露邪惡內幕等事件,就是「九評」和退黨大潮發展帶來的必然現象。

中共這隻西來的邪靈禍亂中華80多年、竊取大陸政權50多年來,給中華民族和人民大眾帶來的是一場場血雨腥風和數不清的天災人禍:它褻瀆神佛,破壞傳統,戰天鬥地,嗜血成性,造成我8000萬同胞非正常死亡。

而且中共邪靈在每次殺害、迫害民眾之後,都會精心編織謊言來欺騙人民,愚弄世界,掩蓋罪行;最卑鄙無恥的是:每年七月一日中共的建黨日,它都要組織或強迫民眾用各種形式為它歌功頌德,自我標榜為「偉光正」 和「一貫正確」 等,以掩蓋它正在進行的和即將進行的嗜血運動,可謂是「集古今中外之大成」 。

為此,在今年建黨日到來之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大陸同胞、海外華人,以及向所有愛好民主、和平和自由的政府、社團和民眾發出呼籲:將「七.一」設定為「全民退出中共日」,七月份為「全民退出中共月」,並採用集會、研討會、新聞發布會、遊行遊園、文藝演出、到公共社區和旅遊點擺攤設點、播放錄影,以及發電子郵件、傳真和打電話等各種方式,廣泛介紹「九評」 和中國發生的退黨大潮,揭露和曝光中共血腥鎮壓民眾的各種罪行,以喚起更多中國同胞告別中共,並激勵更多中共外交官和駐外官員勇敢地站出來,脫離邪惡並將其罪惡公諸於世,為退黨大潮的進一步發展,為中華民族和全球華人徹底擺脫中共邪靈、走向美好未來貢獻力量。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免費熱線電話:1-800-608-3158
傳真:(301)-916-2364 (509)271-5264, (509)277-2310, (509)277-3875
外交官及駐外官員退黨專線: 1-818-309-4529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