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郵件偷襲好萊塢 黛米與艾什頓被曝「詐婚」(組圖)

發表:2005-09-28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被整了!」-熟悉好萊塢娛樂節目的人都知道,除了「傍」比自己年長15歲的大姐大黛咪-摩爾,27歲的英俊小生艾什頓-庫奇所以迅速竄紅是因為由他擔當住持、以整人為不二宗旨的現場秀《punk'd》。可是當 「punk'd」與艾什頓-庫奇的婚禮聯繫起來的時候,輿論界於是開始置疑這樁婚事的真偽,而這種臆測也的確並非空穴來風。



截至目前,正如此前美國《人物》雜誌率先做出的報導,似乎每個人都相信黛米-摩爾與艾什頓-庫奇的確是在當地時間上週六傍晚舉行了婚禮,滿座賓朋、奏響的婚禮進行曲都可用以「證供」,蹊蹺的是,庫奇最好的朋友Diddy卻對這樁婚事全無所知。面對記者提及庫奇與黛米的婚禮,Diddy一臉茫然道:「除了祝賀,我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些什麼,如果這一切都是真的。我不想捲入謠傳,更無意散播謠傳,所以我想就此發表看法之前,我必需先和艾什頓本人取得聯繫。」知名娛樂媒體「好萊塢全接觸」日前透露,謎團的根源來自一封神秘的電子郵件。



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這封電子郵件的始作俑者是《整你沒商量》劇組的執行總監傑森(Jason Goldberg)。以下是這封神秘郵件的具體內容:「準備這樣一場作秀式婚禮無疑是令人興奮的,從某種程度上講,它帶來的刺激也許更勝於一場真正的婚禮。可以將其視作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參與者必須竭盡所能表現出真實感,必須在當日下午5:45分之前盛裝入場。請各位謹記,不是每個參加到這個遊戲中的人都知道這樁婚禮其實只是一個小小的『彩排』而已,所以,知情者有責任、有義務嚴守秘密,因為保密就是這個遊戲的規則。」



此神秘郵件一經曝光,即刻在好萊塢引起了不小的騷動。究其真偽,至少在此時此刻尚無所知。不過更多的人選擇了去相信真正的惡作劇是這封郵件本身,而並非郵件中提及的那場黛米、庫奇接為連理的婚禮。筆者走訪的名人當中,蕾妮 -羅素說:「這兩個人得到了所有到場者最真摯誠懇的祝福,我希望黛米和庫奇成為這個世界上最深愛彼此的夫妻。」娜塔莎-亨斯屈奇同樣對這場婚禮深信不疑,她說:「據我所知,黛米和庫奇談論婚事已經將近兩年的時間了,從他們在一起時開始,他們就想到了結婚。事到如今這只是一切順理成章發展出來的結果。沒人懷疑他們值得擁有真正的幸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