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睹石油富翁的奢華生活 莫斯科超級富翁展會(組圖)

發表:2005-09-28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莫斯科新聞》報導,一個百萬富翁展會已在莫斯科開幕,莫科斯市民將有機會一睹超級富翁所擁有的各種奢侈品。

  展會在24日開幕,將在28日閉幕。展會的展品包括豪華轎車、直升機、遊艇、珠寶、古董。美聯社的報導稱,展品的價值在120萬美元上下,其中最令人感興趣的展品是一個23克拉的鑽石筆、一輛黃色悍馬吉普車、賽馬、一個有高爾夫球那麼大的鑽戒、用美元紙幣製成的衣服。

  展會的展品是為了吸引莫斯科市88000名百萬美元富翁和33名億萬富翁的注意力,每天有7000名莫斯市普通市民花20英鎊的入場費來一睹這些石油富翁的奢華生活方式。

  組織者稱,展會是為了促銷,而不是引發人們對富翁的妒忌。組織者稱,已有人花1000萬美元買下了一個島嶼,許多人認為展會的目標不是那些億萬富翁,而是俄羅斯的新富階層。

  電視臺主持人、前聖彼得堡市長的女兒索布查克看上了一臺悍馬吉普。她告訴美聯社:「這一小車看上去還不壞。我非常想看到這輛車的實況,因為我的所有朋友都是通過郵購來購買悍馬吉普的,但他們都不知道它是什麼樣子的。」




價值36,000美元的美國Jacuzzi浴缸



價值1,200,000美元的義大利鑽石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