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性保姆」吃香 洗衣做飯還陪睡

發表:2006-08-01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德門有個中介拉人去做「黃保姆」

  舉報時間:昨天

  舉報人:一位來南京求職的女士

  舉報地點:安德門勞務市場內

  舉報內容:勞務市場的一家保姆中介公司替人介紹能提供性服務的性夥伴。

  保姆: 「我來做保姆,僱主說要找老婆」

  昨天上午8時許,剛剛離婚的30歲安徽和縣的林女士經安德門勞務市場內的一家中介公司介紹來到了下關復興街一名李姓男子家當保姆,講好每個月工資800元。

  可是,這名男子卻告訴林女士,他不是在找保姆,而是要找老婆。林女士當時覺得這個人還蠻能幹的,也有些心動,出於各自的目的,兩個人開始了同居。「是你願意還是他要求的?」記者問。

  林女士看了看說:「那肯定是他要求的,我當時想自己剛離婚,他本身就一個人住一個房間,其他也沒什麼房子,兩人就在默契中生活在一起了,更何況每個月他還開800元的工資。」

  然而,就在林女士剛剛感到自己重新找到了生活的依靠時,形勢卻突變。

  前天晚上,這名李姓男子毫不留情地把林女士趕出家門,800元的工錢不給還不算,連林女士存在他那兒的1400元錢也拒絕交還。林女士一氣之下報了警,在民警的協調下,李姓男子最終還了她2200元錢。

  僱主: 「我找性夥伴,滿一個月就分手」

  接受調查的李某說:「我當初就給中介公司講好的,要介紹一個能提供性服務的性夥伴,雙方在一起玩一個月分手。現在時間到了,林某該離開了。」據周圍鄰居講,李某一直在安德門勞務市場暗中以找保姆為名,要中介公司找性伴侶,而且每年要換十幾個,十幾個都是中介提供的。

  中介: 「能提供性服務的保姆最吃香」

  中介到底是介紹保姆還是性伴侶?記者隨後以找保姆的名義,在安德門勞務市場找到了這家中介公司設在市場內的窗口。

  「你好,我想找一個多功能的女保姆,條件是,人要年輕有一定的姿色。」記者向中介工作人員說。見有生意來了,該中介一位負責人馬上笑瞇瞇地說:「你說清楚,是找老婆,還是找保姆,講實話就等於兩不誤,兩不誤最好。你真巧,我這個裡頭有一個女的剛剛登記過,我們問過她了,她幹什麼都願意,這女的蠻好的,人長得好看包你滿意。」

  這名中介負責人一再說:「在我這裡,既能為東家煮飯、洗衣又可以提供性服務的保姆最吃香,要想找個這樣的保姆,還必須提前預訂,但中介費要比一般的保姆介紹費高2至3倍。」

  據瞭解,在安德門勞務市場裡從事這種介紹性服務的中介還不止一家。

来源: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