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膚質Wendy透露保養秘方 防晒最重要

發表:2006-10-07 1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家除了Wendy,上有一個姊姊,下有一個妹妹,家裡有三千金,姐妹感情自然好的不得了;Wendy表示,姊姊是天蠍座的,她的個性就是屬於那種比較會照顧人的那一型,很細心,而妹妹年紀還小,總覺得她是個可愛的小公主,大家都很疼她,而她們三姊妹的感情,自然也是好得沒話說。

身為企業家第二代且擁有姣好外型,Wendy表示自己暫時不可能進演藝圈,目前才大二的她,選擇以課業為重;Wendy表示,自己很喜歡室內設計,所以不太可能進入演藝圈,至於未來有沒有計畫,會看看當時的情形來決定。Wendy說,爸媽並沒有給她壓力,他們很開放,也願意讓她自己做決定。

除了擁有像明星般的外貌,住在加州的Wendy還有著健康漂亮的皮膚,談到自己保養的方式,Wendy謙虛的表示覺得自己的膚質並不好,不過感謝母親的皮膚很好,遺傳給她健康的皮膚;Wendy笑說,母親的皮膚真的很漂亮,所以她從小的皮膚就不錯,但是由於她現在住在有「陽光的故鄉」之稱的加州,只要在白天出門,連從停車場走到百貨公司都會晒傷,所以她平常很注重防晒,只要出門就一定會塗防晒油防止晒黑、晒傷。幫忙代言 ANGELITA 產品,Wendy表示自已絕對有先試用,效果真的很好,所以才能夠保持水嫩的肌膚。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