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8年前車模照 清秀臉龐深得軍人歡心(組圖)

發表:2006-11-06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爆紅前,曾是車展上頗受歡迎的模特!據讀者爆料,大約8年前,他曾在世貿一館目睹林志玲身穿貼身短裙、站在名車旁耍性感,當時她一天8小時酬勞僅1萬台幣(2500元人民幣)。今非昔比,挾著「第一名模」封號出席活動,現在 30分鐘就有100萬台幣(25萬人民幣)入袋,身價翻百倍。

  林志玲未紅前為了過好年,經紀公司都會幫模特兒接車展活動,為期9天或12天的活動,少說有十多萬台幣入袋。她說:「因為是我喜歡的工作,不管再累,我都甘之如飴。」當時她知名度不高,卻令人印象深刻。

  讀者形容,當時有一群年輕軍人對她清秀的臉龐與氣質深深著迷,忍不住拿相機拍攝,隔天為了她,又跑了一趟車展,只為拿相片給她簽名,沒想到8年後,這位「車展女郎」,竟成了紅極一時的臺灣第一名模。   

 8年前,林志玲23歲是車展上非常受歡迎的模特。

林志玲今日身價比8年前翻了百倍。

  被師妹封大胃王

  林志玲師妹黃百璐日前上《搞懂生活》節目大爆內幕,指林志玲是公司大胃王。她說:「她不僅可以掃完整桌懷石料理、一堆帝王蟹,還能再跟老闆要一碗白飯。」此外,除正餐,林志玲幾乎夜夜都要吃消夜,甚至工作空檔還需要吃點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