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新書中 穿裙子造型曝光(組圖)

發表:2007-07-20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玉米驚呼:史上最酷序言誕生了

  《我的音樂地圖》記錄了李宇春在成都、北京、首爾、臺北和倫敦的音樂足跡: 表演、練舞、發片……負責該書出版的接力出版社希望李宇春為其寫篇序言,李宇春一度有過猶豫,因為她覺得自己字不好看,最後考慮到玉米的願望,終於寫了, 於是玉米口中「史上最酷序言誕生了」,只有一句話:經典,只屬於懂得的人。李宇春說:「我真的是這樣想的,我不是說自己,而是說一切經典的東西,每個人對 經典的理解都不一樣,你覺得是,那就是。我並沒有什麼隱衷,你說的有那麼一部分人不瞭解。」

  李宇春終於穿裙子了?打開書一看,還是沒露腿

   該書最大的賣點恐怕就是將有李宇春穿裙子的造型,儘管有好事者用PS的手段為春春設計了各種裙裝造型,但我們還是沒有看到真人穿上裙子是個什麼樣的顛覆 眾生。於是,當記者拿到書後,迫不及待地翻開看,哇,哇,哇……真的穿上裙子了!但是……記者還是沒有看到腿,李宇春上身是白色襯衫,下身是黑色褲子,外 面套著裙子,李宇春說:「這都是造型師定的,是蘇格蘭裙,想走英倫風。」但是印象中,傳統的蘇格蘭裙是男人的專屬。記者問她這次為什麼想到了穿裙子,李宇 春說:「我從來沒有說過我不穿裙子!我想穿就穿了,很簡單。」但是現實生活中,李宇春還是說自己不會選擇裙子,因為自己好動,喜歡運動,穿裙子不方便。

  李宇春在談論時尚方面的話題時,說其實自己並不時尚,所有的都是聽造型師的想法,記者問她,覺得自己美嗎?她說:「心情好的時候就美。」「那什麼時候心情不好呢?」「比賽剛結束的那段時間,對著鏡子看,都覺得自己狀態很差。」

  成長為合格藝人——李宇春還會不自信

   現在都「快樂男聲」了,李宇春奪冠都是兩年前的事了,現在的李宇春已經是一個合格的藝人,但是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依然表現出新人的感覺,回答問題時常會 用「不確定、不知道,那是別人的看法」等諸如此類的表述,記者說她對自己的評價還是很謙虛,「還是不那麼自信,是自卑嗎?」李宇春說:「會有,有時候會自 卑。」李宇春最確定也最自信的部分就是她在舞台上的表現,但是比起同樣具有舞臺表現力的何潔,她就說「她也很不錯,如果我們出現在同一舞臺,應該是一半一 半。」

  儘管與李宇春對話有點費勁,但是她的可愛之處同樣明顯,記者似乎有點膩煩諸如楊二那樣胡謅的明星,諸如韓寒那樣耍貧嘴的明星……


李宇春新書中 穿裙子造型曝光


来源:南都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