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勢力侵入中共半壁江山(圖)

發表:2007-08-19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影片<<黑社會>>宣傳海報

中國大陸黑社會日益猖獗,已經危及中共統治。最近中共中央又「全力以赴」開展打黑鬥爭,並要「限期鏟除」。

政治局通過鏟黑決議

七月十二日,中共以中辦、國辦的名義,下達了中央政治局通過的「關於堅決、全力以赴打擊、鏟除黑勢力在政治、經濟、社會各領域的活動」的決議。文件發至省、部軍區一級黨委。

該文件指:黑勢力已經滲透到黨政國家部門的中樞,甚至還掌握著行政、人事、經濟、政策權力。必須承認問題的嚴重性,並採取果斷措施,否則是對人民、對國家的犯罪。

中央書記處限期解決黑勢力問題

七月十四日上午,中央書記處召開電話會議,通報當前全國各地黑勢力猖獗狀況。會上責令「官、商、社」三黑勢力活動最猖獗、民憤大的十二個省市和四十八個城市,限期解決黑勢力猖獗的問題,並要求班子要統一認識、統一步調,先集中力量攻堅除難,先在黨政機關系統清除,打好首仗。

建立省市二級反黑專責領導班子

七月十六日,中紀委、中組部下達命令:省市二級建立「反黑、打黑、除黑」專責領導班子,向所在地區黨委、上一級紀委負責。

由中紀委、中組部、中直機關、政法部門、總政等部門,組成中央反黑、打黑、除黑督導組,第一批十五個組,已於七月十四日分赴重點地區。

黑社會組織越打越多,勢力越來越大

中共的「反腐」是越反越腐,「打黑」則是越打越黑。現在全國各地五百人以上的規模性黑勢力組織,有四千三百多個,其成員有一千六百多萬在城市,一千八百多萬在鄉村。活躍的骨幹分子有一百五十萬至二百萬人。

活躍的黑勢力組織在地方黨政部門、公安政法系統有一定基礎。有的黑勢力組織有規模武裝力量和數億或數十億資產。

據中央治安委員會披露:近年已查處加入黑勢力組織活動的黨政幹部有七千一百四十多人,包括縣處級幹部三百九十多人、地廳級幹部一百一十多人、副省部級幹部五十七人。

黑勢力活動的十二個方面

目前黑勢力活動最猖獗的有以下十二個方面:

(一)在黨政機關中發展組織,如組織部門、紀檢部門、人事部門;(二)在公安、武警、政法系統中發展;(三)在金融、經貿、工商、稅務等系統中發展;(四)在證券市場和金融部門串聯、策劃、操控;(五)操控和霸佔地區公路運輸,自設關卡,收過路費;(六)參與港澳臺三地洗黑錢活動;(七)操控城市保安業系統;(八)勾結官商,操控城市土地開發和農村土地收購兼併;(九)操控賭場;(十)和境外集團勾結走私、販運;(十一)操控娛樂場所,包括夜總會、酒吧、舞廳、會所、色情場所;(十二)偽造各種證件。

来源:爭鳴月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