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論兵變

作者:燕雲 發表:2008-02-21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國時期蜀相諸葛孔明曾雲,"治軍之政,謂治邊境之事,匡救大亂之道,以威武為政,誅暴討逆,所以存國家安社稷之計。"也就是說,治邊境保國土、匡救大亂、誅殺暴逆、存國家、安社稷是軍人真正的天職。

但是在中共國寨統治下,軍人卻成了中共殘害人民的爪牙,從文革到六四屠殺,從屠殺藏民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軍人都充當了劊子手,在中共的統治下,軍人成了中共策動社會禍亂的源頭,已經徹底變異為馬列魔族的爪牙。徒有"人民解放軍"之名,而行"黨衛軍"之實。

江鬼出賣國土軍人緘默,六四屠城中華應難,屠殺法輪功衝鋒在前,是中共國寨軍人職業者洗不去的三大恥辱,也是中共國寨軍人完全蛻變為共產邪靈惡奴的象徵。

然而,在中共軍隊內,也不乏正義之士,或懷寶而不得重位,或高才卓絕而不達其道,或身居高位而明哲保身,或有膽有識而待機行變。尤其在三退大潮的衝擊下,越來越多的軍人深刻的認識到了中共邪靈的本質,開始從內心否定中共邪黨,主動加入三退和退軍勇士,這無疑是給中共邪黨敲響了喪鐘。兵變,這種軍人在特殊情況、特殊時期下的特殊職能,開始慢慢浮出水面。

中共體制內的軍官自己看的最清楚,胡錦濤已經徹底喪失了改革的主動權,徹底放棄了"軍委主席"的身份動兵逮江、解體中共的先天優勢,他還放棄了中國過渡政府給予他的最後自救機會,並且他還在逐步的喪失著執政能力和對軍隊的控制力,做著帶領中國重返毛時代的荒誕夢。

那麼,是時代在逼迫軍中義士發動兵變,洗刷恥辱,用實際行動解體中共執政軀體、以最小成本讓中國社會平穩過渡的方式向中國人民贖罪,除此之外,別無第二條路可走。所以,個人認為作為一個有志軍人,首先對下述幾個問題要有一個明確的認識:

1、兵變的對象是馬列魔族政治機器

需要認識明確的是,國寨之現狀,是被馬列魔族已經徹底亡國的現狀。相比歷史上漢族王朝南宋、明之亡,程度尤甚。南宋、明之亡,實乃失土,而中共不僅出賣國土、分裂祖國,而且誅滅我華夏文明,以流氓政治機構,視百姓為獸,亡國之慘烈,古未有之。中共也害怕軍人認識到這一點,所以對軍人實施強制洗腦,以黨代國,教育軍人的時候讓軍人要先忠於黨,黨永遠掌握槍。那麼,認清自己是中華兒女而非馬列子孫,是兵變成功的認識基礎。兵變的對象只能是馬列魔族統治中國的政治機器。

2、兵變的目地不是為了殺人,而是不讓中共再屠殺中國人。

兵變,總有一個目地,作為兵變的發動者,最起碼也有一個自己的一個理想,或大同的,或自私的。說實話,雖然作為軍人,確實沒有軍人熱愛戰爭,因為戰爭就會流血,就會有死亡。所以,兵變的目地一定是為了和平,看當前中共國寨現狀,兵變就是徹底停止共產黨屠殺我中國人。

每時每刻,百姓房屋被強拆、退伍軍人被逼絕路、農民失去土地、工人失業、訪民被關黑監獄遭受折磨、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罪行在不停上演,每一秒中共都在殺人,每一秒中共在向中華民族犯罪。

毫無疑問,憑藉哪個人的個人力量,憑藉中國社會哪個團體的力量,無法迅速結束中共邪靈統治機器的屠殺慣性,這也是絕大數人看到的事實;擔心軍人大開殺戒,傷及無辜,或造成中國軍閥割據、軍事獨裁,這也是大多數人所擔心的;到底該不該發動軍事政變,勝算如何?這也是軍中義士所猶豫的。

所幸的是,泰國軍事政變已經完全回答了上述三個疑慮,活生生擺放了一個可行性樣板給中國參考:無一人傷亡的、快速的結束非法政治強制力並且迅速實現政權過渡,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所以,以徹底解體中共、徹底停止中共屠殺中國人為目標的兵變,順天意,得民心,必將獲得成功。

3、兵變策劃者一定要主動三退

中共是"邪靈",不是隨隨便便杜撰出來貶斥中共的名詞,而是中共自己的所作所為除了讓人覺得用"邪靈"來呈現它的本質之外,再沒有更好的詞。以前搞民運的人,寫了很多文章罵中共,都罵不到點子上,他們自己也覺得無力。無非是"暴政"、"獨裁"、"專制"這樣的詞語。越反共中共越強,直到《九評共產黨》的出現徹底扭轉了這種被動局面。

那麼,作為欲謀兵變的軍中勇士,試想一下,在中共是邪靈的前提下,你背著一個邪靈去發動兵變解體邪靈政權,那不是鬧笑話嗎?難道不覺得危險嗎?而且,三退是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的第一步,所以,為了自己的安全,為了不影響解體中共的事業,三退是必要的。

以滾石之勢解體中共魔族的統治慣性,以菩薩心腸匡救中華子民於危難,蓋世奇功,萬古未有,誰來鳴這第一槍?祝你成功!

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部 燕雲

2008-2-2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