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傳法故事(組圖)

發表:2009-05-10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開傳十七週年紀念日、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8歲的華誕。被法輪功學員尊稱為師父或老師的李洪志先生,是中國吉林省長春市人,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長春市開辦首期法輪功學習班,第一次向社會傳授法輪功。一九九五年三月李先生赴法國巴黎,第一次在海外傳授功法。一九九八年初李先生至美國定居,成為該國永久居民至今。

法輪功揭櫫宇宙特性"真、善、忍",強調重德修善,袪病健身效果卓著,不憑藉廣告宣傳,僅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社會流傳,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十七年來,法輪功洪傳於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得到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視。


中國政府為李洪志先生頒發的氣功教學證書。(明慧網)


李洪志先生榮獲一九九三年健康博覽會"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明慧網)


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五年在瑞典的哥德堡(Gothenburg)舉辦七天的傳功講法班。那是李先生在海外舉辦的少有的幾個教功傳法班之一,也是最後一次以這種辦班的形式傳法。(明慧網)


一九九六年李洪志先生第二次在澳洲講法時為學員解答問題。(明慧網)

高德大法 使一億人身心受益

迄今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至少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李先生本人與法輪功榮獲了一千五百多項褒獎,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李先生除了高居二零零七年"全球百大在世天才"華人榜首,也曾經在二零零一年獲英國、美國等地逾三十名國會議員及大學教授,提名角逐該年諾貝爾和平獎。


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二日美國休士頓市市長宣布當天為"休士頓李洪志大師日"。(明慧網)


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五日李洪志先生在接受美國伊利諾州州長、州財政部長和芝加哥市長嘉獎的頒獎儀式上講話。(明慧網)


李洪志先生在一九九九年芝加哥法會期間為學員糾正煉功動作。(明慧網)

言傳身教 弟子感念

李洪志先生生活儉樸,住的是簡易樓房,冬天沒有暖氣。家中只有一台電視機,傢俱都是八十年代的樣式,對女兒要求很嚴格。有一次暑假女兒去北京和李先生團聚,李先生給女兒買了一雙二元的鞋。李洪志先生家的生活標準在長春也是最低的,無論走到哪裡都是言傳身教,給弟子們樹立了榜樣。

一九九五年初夏,李洪志先生把在國內辦班所剩餘的錢全部拿出來,錄製了講法錄像帶,贈給全國各地的輔導站。一套五本總共九百分鐘,在當時全國輔導站有上千個,就是用這套錄像帶傳法傳功,幾年之後使上億人得法受益、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精神文明思想素質迅速提高,這是有目共睹的。李先生為國家、為人民、為人類做出了用語言無法表達的無量功德。

李洪志先生在傳法期間創造了許多奇蹟。如一九九三年健康博覽會時,一位罹患癌症的人已經不能行走,被家人抬著來到會場,經李先生幫他清理、淨化身體後,當時就能神奇般的下地行走了;又如:有位因坐公交車,急剎車不慎摔傷致癱的北京婦女孫寶榮,在醫院病床上躺了一年,由家人背到會場。在李先生給她調整後奇蹟般站起來了,而且能走路了。從此以後,李先生不論到哪辦班,她都跟著聽。在長春辦第七期學習班時,見到她的人都說她身體健康,顯得很年輕。這樣的事例太多了¨¨。

一九九四年七月中,李先生在湖南郴州舉辦學習班。七月二十日晚,結束了郴州的最後一節課,時間已經很晚了,第二天廣州第四期講法學習班又要開課了,時間緊迫。郴州是鐵路線上的中途站,車站裡要坐車的人很多。當天晚上,一行十五人在人擠人的情況下,上了北京至廣州的十五次列車。車廂裡十分擁擠,過道上連站腳的地方都沒有了,李先生卻怡然的站在車廂洗臉池旁,弟子們無不感念李先生傳法的艱辛與無私付出。

蒞臨臺灣講法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李洪志先生到臺灣傳授法輪功時,曾在臺北三星國小及臺中霧峰農工講法,吸引二千多人到場聆聽。據當時參與的學員回憶,李老師很慈祥、親切,沒有架子,對每個人都很客氣。任職於自來水公司的陳慧卿,當時剛學煉法輪功不久,她參加了臺北和臺中兩場講法,她說:"感覺在那個場中很祥和,聽那麼久都不會累。我記得李老師很高大,給人感覺很慈悲,講了五、六個小時都沒有休息,也沒喝水,當時有學員請李老師休息,但他都說不用。"


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在臺北三興國小講法。(明慧網)

講法結束後,李洪志先生從臺北、宜蘭、東部、南部繞行臺灣一圈,並在日月潭住了一夜,沿途停車、吃、住都沒有讓學員付賬。李先生在臺灣停留一星期,只有少數幾位學員陪同,悄悄的來去,不願驚動其他學員,讓他們感到:"李老師所展現的處處為他人著想的風範,是給我們最好的身教"。

李先生離開日月潭之前,作了一首詩:"一潭明湖水,煙霞映幾輝,身在亂世中,難得獨自美。"法輪功學員幾乎人人朗朗上口,日月潭也成了海外法輪功學員來臺時最想去緬懷的地方。

臺中學員邱添喜表示,在李老師來臺灣之前,臺灣只有少數人學煉法輪功,彼此之間也沒有互相聯繫,直到李老師來臺灣講法之後,把學員互相聯繫起來,法輪功在臺灣才真正的洪傳開來。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