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釘藏腎裡20年 男子沒感覺

發表:2010-03-10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釘在身體裡20年,竟然會不知不覺,這個奇特的病例發生在大陸,一名河南男子最近摔傷送醫,卻意外發現他的腎臟裡,居然藏了一根長達12公分的鐵釘,醫生推測,這根鐵釘藏在腎裡的時間可能有20年。

暗黃色的尖銳物體,從紗布中穿出來,尖端還有少許黏液,你能想像嗎?這根「鐵釘」,竟然藏在人體里長達20年。

醫師:「發現他的腎整個外面都是血腫,大概這麼大,比普通人大了3-4倍,裡面有個硬物,是一個釘子形的異物,大概有11到12公分,它已經鏽斷了,很脆,我用手輕輕一碰它就裂了。」

原來這名躺在病床上的男子,20年前腰部曾經被釘子刺傷,當時他並沒找到那根釘子,只是簡單替傷口消毒一下,這次因為摔傷來到醫院徹底檢查,才發現腎臟中藏了一根12公分長的鐵釘,但奇怪的是,男子怎麼會沒感覺。鐵釘藏腎男子:「平常有時有點感覺,就是工作累了,腰就有點痛。」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鐵釘到腎臟裡以後,就被組織液包覆,所以男子20年來都感覺不到,幸好這次被醫生發現了,否則這根鐵釘繼續留著,可能危及生命。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