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發生多起人為死亡事故

發表:2010-03-14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近日在廣東惠州、湖南郴州、深圳等地,發生多起交通、中毒、有害氣體中毒、防護棚坍塌人為死亡事故。

廣東惠州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

13號,發生在惠州市境內的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4人死亡,其中13人當場死亡,1人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9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

據大陸媒體報導,13號中午1點40分許,一輛從江西贛州開往深圳寶安區的大巴車,在途經廣東惠州小金口金龍大道長坑橋路段時,為了躲避一輛摩托車而發生側翻,當場造成13人死亡,其中還有一名不到1歲的嬰兒被懷抱在母親手中,腦部嚴重被擠壓致死;另有1人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9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截至目前,事故相關處置工作仍在進行中

湘瑤崗仙礦炮煙中毒 致8人死亡

13號消息,湖南郴州宜章縣境內的湖南有色控股集團瑤崗仙礦業有限責任公司二工區20中段508採場,10號發生炮煙中毒窒息事故,導致8人死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故發生在10號23時30分左右, 事發時,井下作業的8名工人因有毒氣體中毒,經搶救無效死亡。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瑤崗仙鎢礦是中國鎢業的起源地,也是目前中國最大的黑鎢精礦生產礦山。截至12號,湖南瑤崗仙礦已全部停產。

湖南一企業發生中毒事件 3死6傷

12號下午,湖南湘潭市華業電解錳有限公司發生中毒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6人中毒。

據大陸媒體報導,12號下午5點15分左右,位於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區鶴嶺鎮的湘潭市華業電解錳有限公司,發生中毒事件,導致3人死亡,另有6名中毒者送往醫院搶救。

據悉,事發原因可能與工廠開展化學新產品試驗產生有害氣體有關。

深圳一工地防護棚坍塌 致9死1傷

13號下午,深圳南山區一工地發生防護棚坍塌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1人受傷。

據大陸媒體報導,13號下午3時許,在深圳南山區的漢京峰景苑施工工地,施工人員在鋪設防護棚腳手板過程中,防護棚突然坍塌,目前已有9人死亡,1人受傷。事故起因正在調查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