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廣州開唱歌迷過癮 忘詞獲得掌聲

發表:2011-05-17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曲粵語的《約定》拉開了王菲廣州演唱會的序幕,也迅速拉近了天後和廣州歌迷的距離。雖然廣州已經是王菲繼北京、上海、臺北、香港後巡演的第五站了,但是王菲表現得誠意十足,不僅歌單完全改變,而且形象上也有很大改變。只是在唱《冷戰》時,天後竟然忘詞,觀眾給了理解、鼓勵的掌聲。

廣州站讓人耳目一新

廣州5月14日晚8時22分,音樂響起,王菲在廣州的演唱會正式開始,一曲粵語的《約定》表達了她對廣州歌迷的誠意。當晚她的狀態非常好,完全沒有之前北京、上海演唱會的走音問題,整個狀態也非常放鬆。

據《新快報》報導,在廣州演唱會之前,王菲就表示廣州站一定和之前的演出有所不同,昨晚她兌現了承諾。首先,王菲剪掉了她之前的黑色長發,換上了幹練的短髮,看起來就像當年在香港發展時期的王菲。

其次,雖然開場第一首歌王菲還是穿她之前那件很經典的燈罩裙,但是在隨後的兩個小時演出中,王菲幾乎所有的服裝都是全新的。和之前幾站相比,王菲當晚的造型都比較輕鬆、自然,沒有特別誇張的妝容,也沒有特別怪異出位的打扮,只是一款玫瑰紅色的短裙讓人印象特別深,天後一下子變成少女。

《天空》飄過掀高潮

由於是巡演,所以王菲這次廣州演唱會的主題並沒有改變:四季和重生。整晚現場氣氛最高潮非王菲從天而降唱《天空》莫屬。一身黑色長裙的王菲坐著水晶鞦韆,從舞台上空出發,一直緩緩移動到觀眾席,在內場歌迷們的頭頂飄過。王菲唱到一半時,整個場館的上空變成了一片星空,星星點點被燈光點亮,王菲就在星光下飄動。而隨後演唱《但願人長久》的時候,現場更是響起了萬人大合唱,演唱會氣氛達到最高潮。

《冷戰》忘詞獲掌聲

因為廣州特殊的語言文化,當天王菲特意選擇了數首粵語歌曲,而這些粵語歌曲也成為最受廣州觀眾歡迎的作品。

從一開始的《約定》到《夢中人》再到《冷戰》,讓廣州歌迷過足耳癮。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演唱《冷戰》時,天後竟然突然忘詞了,停頓了兩句,而現場觀眾並沒有起鬨,反倒給了善意的、鼓勵的掌聲。由於得到廣州歌迷的支持和鼓勵,一向惜言的王菲在演唱完《冷戰》後特意用粵語說了句「多謝」,現場再次響起熱烈的掌聲。

演唱會前吃兩個素包子

王菲貴為天後,在很多人眼裡她的飲食肯定是特別講究,食材肯定都是很昂貴的,而且是演唱會之前,估計不是燕窩就是花膠。但事實上,王菲在廣州吃的第一餐僅花費一元五角,是工作人員在酒店附近的小店買的兩個素菜包子。

演唱會後和粉絲吃飯聚會

儘管今天還有一場演唱會,但是昨晚演出結束後,王菲並沒有立即休息。卸掉舞臺妝,王菲就相約一批跟隨她多年的粉絲吃飯聚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