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腰4招打造「小蠻腰」(圖)

發表:2011-06-06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招:美食妙招

豆腐牛奶湯

如果在兩餐之間或餐前喝奶,可以幫助人體減少食慾,午餐和晚餐飲食不過量。如果身體超重或肥胖,則不提倡飯後或睡前喝奶。那現在就用牛奶來收腹細腰吧!

牛奶豆腐湯具體瘦身方法如下:

配料:豆腐200克、牛奶200毫升、鹽少許、糖1匙、蔥花、味精少許。

做法:像做普通豆腐湯那樣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許水,防止蒸干鍋子),等沸騰後,依照自己的口味加入調味品即可食用。

服用時間:第一天只能喝豆腐牛奶湯,從第二天開始加入黃瓜或者西紅柿等蔬菜水果,增加一定的纖維含量,加速新陳代謝,這時你就明顯的感覺小腹平了很多,一般第三天你就可以瘦1—2公斤,有平平的腹部啦!

注意:在用這個菜單減肥時不需要其他食物,這個湯可以吃到飽為止。用豆腐牛奶減肥時,一定要注意每天所攝取的食物熱量不能低於1千大卡。

第二招:運動妙招

A、坐姿,脊柱自然伸展,兩腳兩腿併攏,然後向前伸直,兩手自然垂放在身體兩側,或放在大腿上。

B、吸氣,兩臂向前伸直,兩手併攏兩肩盡量向後收,拇指相扣,掌心向下壓。將兩臂高舉過頭部,雙臂的內側緊貼雙耳。微微向後略仰使整個脊柱向上延展。

C、呼氣,由腹部開始向前向下貼近大腿上側,壓低身,兩手抓住兩腳腳趾,一直保持順暢呼吸。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感覺動作困難的可彎曲雙膝)

D、吸氣,由後背開始,帶起整個上身。呼氣,回到起始坐勢。放鬆10~20秒的時間。

每天重複做4~5組,這樣可以適當你的水桶腰變小哦!

第三招:床上妙招

在床上我們也不能歇著,在床上也能經過鍛練來瘦腰,具體鍛練程序如下:

1.仰臥躺床上,兩手枕於腦後,放鬆兩腿屈膝。兩腿同時先向右側,盡量觸及床面,背部緊貼著床。換方向再做一次。

2.仰臥躺床上,兩臂側平舉,兩腿屈膝後稍稍抬起,兩腿同時向左轉,盡量讓膝部觸地。換方向再做一次。

3.仰臥床上,兩臂伸直舉高置於頭兩側,先向左滾動1~1.5米,再向右滾。重複3至4次。

4.仰臥床上,輪番起坐和舉腿交替運動,可助於鍛練胃脘和腰腹部周圍的肌肉。縮小腰圍,從而塑造下腹部的外形,使腰部纖細。

5.站立,雙手叉腰,做扭腰運動,能提升側腹肌,從而使腰圍變得纖細。

6.坐在床邊上,兩腳用東西固定,兩手置於腰後,身體向後仰,坐起,再後仰再坐起,重複做5至8次。

完成以上腰部運動鍛練後,最好洗個溫水澡,再進行腰部按摩,效果會更好。整一套運動只要持之以恆,兩個月就可初見成效。

第四招:按摩妙招

鍛練加上按摩,你的小腹想不瘦都難!我們就要開始按摩按摩那凸起的小腹吧。

實際操作:

1.早上起來後,坐直,雙手置於腹部,先順時針打圈按摩50下,再逆時針打圈按摩50下。

2.晚上睡前坐直,雙手置於腹部,先順時針打圈按摩50下,再逆時針打圈按摩50下,即可。

按摩時間:30天;每天2次

作用:通過按摩腹部達到瘦腹的效果,同時改善排便不暢和漲肚的現象

不要小看這樣的兩個小按摩,這樣可以很輕鬆地按摩我們腹部、腸、胃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按摩效果,還可以防治便秘問題,有效促進食物的消化,幫助減肥,抑制胃口。因此,你可以在短短的1個月內看起來瘦很多。每天堅持早晚按摩腹部,更可以使腹部在30天內不知不覺的減小4CM-6CM。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