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與蒙嘉慧東京註冊結婚 筵開七席(組圖)

發表:2013-01-29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知名演員鄭伊健與蒙嘉慧經過7年相戀,終於喜結連理。今日,寰亞發言人梁小姐代表雙方發表聲明,稱鄭伊健與蒙嘉慧昨晚(28日)在東京雙方家人見證下,註冊結婚。1月29日下午,鄭伊健正面承認婚訊,他稱自己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自己不再孤單,並上傳一張兩隻小熊公仔的合影,一隻公仔腳上有E的字母,代表他的英文名Ekin,另一種公仔腳上有Y的字母,代表蒙嘉慧的英文名Yoyo,代表蒙嘉慧的小熊公仔頭頂婚紗,兩隻小熊公仔合影的照片,表明鄭伊健正面公開承認婚訊。

2012年,鄭伊健曾承諾會在今年(2013年)娶女友蒙嘉慧為妻。日前鄭伊健出席活動時,還笑言未接受夠祝福不急結婚,未曾想到兩人已於昨日定下終身大事。

婚禮筵開七席 低調結婚

有網友爆料稱,昨日鄭伊健與蒙嘉慧東京婚禮筵開七席,請一眾親友見證兩人成婚之喜,到場嘉賓都對此事保密。

兩人的婚禮菜單也隨即曝光,從曝光的內容,此次婚禮雖然低調但細節處理得恰到好處。婚宴主菜分為牛肉料理、鴨肉料理、素食料理幾種,並特別為孩子準備了兒童料理。為了更好的讓親友感受他們的幸福,每張桌子上都擺放了一個ipad,用來欣賞兩人的婚紗照。

據悉,當晚除了有經紀人林珊珊及男友Michael外,還包括林曉峰康子妮夫婦、蒙嘉慧經紀人、陳光榮及蒙嘉慧的好友周子駒等道賀,據悉,他還兼任主持人,每桌6至7人,位置做得很輕鬆。

鄭伊健與蒙嘉慧相戀 羽毛球結緣

據瞭解,鄭伊健與蒙嘉慧相識於一次「羽毛球派對」,當時在朋友的無心安排下,兩人被分在了同一塊場地的羽毛球網兩邊,隨著輕巧的羽毛球在網前一來一去,兩人對彼此的感覺也在微妙地發生變化,直到不久後兩人被狗仔抓拍到了牽手的照片以及蒙在鄭家留宿的證據,一段運動之戀遂在娛樂圈傳開。

2012年8月底,鄭伊健終於在演唱會上承諾娶蒙嘉慧為妻,但婚期一直眾說紛紜。

2012年11月初,鄭伊健與蒙嘉慧被看到穿情侶裝從日本返港。蒙嘉慧被目擊到左手中指戴訂婚戒指,被疑兩人在日本福岡秘密訂婚。

2012年11月20日,鄭伊健在出席活動時,談及與蒙嘉慧結婚事宜,他笑稱結婚除了是他個人願望,也是大家的願望。談到婚期,他只表示一直有為婚禮而忙碌,希望完成夢想之外也能夠享受當中過程。

蒙嘉慧早已到達「中女」階段,為了盡快嫁做「伊面嫂」,自拍拖不久便開始部署全盤「逼婚」計畫。

多次遊說男友搬出昔日與梁詠琪(微博)同居的西貢舊愛巢,2007年10月,鄭伊健終於豪擲2800萬港元購入160平方米的新愛巢,蒙嘉慧成功入主,逼婚計畫初步成功。

成功入巢後,蒙嘉慧隨即主動向鄭伊健提親,但男方一直採取拖字訣。蒙嘉慧枕頭邊日說夜說,兩人不時為此吵大架,一度陷入冷戰狀態。

硬攻失敗,蒙嘉慧轉走家長政策,經常拉鄭伊健父母喝茶。逢年過節,她一定買大份禮物上門拜訪未來公婆,又不介意與鄭家長輩一起去旅遊。賢惠如此,鄭家長輩自然幫忙勸婚,一直沒有結婚打算的鄭伊健,2011年開始轉口風,表示:「有plan(計畫)結婚。」

下定決心做鄭太太,蒙嘉慧懶理事業停滯不前。2011年約滿無線後,由經理人合約轉簽部頭約,一年只拍一部電視劇,以便24小時全天候盯緊鄭伊健。現在手頭上除了主持談話節目《三個女人一個墟》外,平時只是偶爾出席公開活動賺賺快錢,閑時多數時間投男友所好,陪跑步、打羽毛球、踩單車,甚至報班學廚藝,做好準備等嫁。

来源:騰訓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