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後如變臉般驚艷的9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3-08-3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30日訊】俗話說:女大十八變,越變越美麗。其實女孩子只要肯打扮,注意自己的形象,經歷一些事情以後自然會越變越有味。這個味又稱氣質。娛樂圈中有很多看似不起眼的女星出道的時候跟普通人一樣,但是在經過娛樂圈的摸爬滾打後愈發變得成熟,有氣質。原本平凡的猶如一粒沙子的她們在歷經華麗轉身後超具巨星氣質。

容祖兒

容祖兒在美女眾多的娛樂圈中不是長相最好看的一個,但是她卻是最努力的。剛出道的時候,很多人對容祖兒的容貌很不滿意,黑皮膚,大餅臉,一點明星味道也沒有但是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一點一滴的奮鬥,容祖兒慢慢精心裝扮自己,這幾年不僅在事業上有所發展,自己的整體感覺也越來越有巨星範。

張曼玉

現在的張曼玉被大多數人稱為女神,舉手投足間的魅力無可抵擋,但是張曼玉剛出道的時候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嬰兒肥,傻傻的性格讓她看上去天真爛漫。在經歷過眾多感情經歷和娛樂圈的浮浮沉沉以後,張曼玉以全新的形象展現在大眾的眼前,更多的是無法比擬的美與脫俗的氣質。

小S

說到從醜變美,相信只有小S對此深有體會,從姐姐大S身邊的醜小鴨,到現在的臺灣第一大性感主持人。小S跟幾年前雷人的她相比,簡直一個在天一個在地。難怪小S老公如此愛她,有魅力,有美麗,真是美的一塌糊塗。

楊千嬅

大小姑婆楊千嬅出道的時候大大咧咧,黃頭髮和傻乎乎的性格被很多導演邀請作為電影的丑角或者喜劇角色出演,在歷經與鄭中基的感情過後。楊千嬅更懂得如何經營自己和自己的感情,因此她愈發的散發出濃濃的女人味,最後嫁給自己心愛的他。醜小鴨華麗轉身。

季敏佳

跟周筆暢一樣讓人震驚的是超女季敏佳的華麗轉身了。有媒體刊登季敏佳全新換裝照片,很多人都懷疑如此完美的季敏佳肯定整過容了,雖然她予以否認。但是大改變後的季敏佳確實非常的漂亮,從之前的肥嘟嘟的嘴巴到現在的尖下巴,完美的無懈可擊,好似日韓美女般讓人留連忘返。

周筆暢

周筆暢的整容,從短短的頭髮,一身男孩子氣的裝扮到長發飄飄,一身長裙,周筆暢完成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而且給觀眾們的震撼實在是措手不及。轉變之後的周筆暢更具女人味,讓眾多之前不喜歡她的男同胞們也不得不把眼球投入到筆筆身上了。

阿雅

小S的好姐妹阿雅剛出道的時候也是相貌不太出眾的,算是吳宗憲身邊的一個醜小鴨。在經過眾多姐妹們的「調教」下和自己的不斷奮鬥下,阿雅終於脫卻醜小鴨的帽子成功躍進白天鵝的行列,現在的阿雅愈發迷人,甜甜的笑容讓人感覺很美好,很親切。

謝娜

<快樂大本營>上曾播出謝娜很早之前的寫真雷人程度超過芙蓉姐姐當年的誇張造型。謝娜總是給人很快樂的感覺,其實在經歷過感情起伏過後的娜娜越來越有氣質,依舊短短的頭髮,但是舉手投足間都無比的自信,跟當初土土的她完全不同。喜歡她,喜歡她的開朗與可愛。

姚晨

<武林外傳>中的郭芙蓉大大咧咧,那時候的姚晨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個性很受歡迎。如今在經歷離婚事件之後,姚晨開始逐漸走進國際影壇,無論從穿著打扮還是裝容舉止都透露出女人味十足的嫵媚,跟郭芙蓉天壤之別。走國際路線的姚晨愈發地有國際明星氣質,依舊不變的是她那善良的性格和開朗的個性。

芙蓉姐姐

說到醜,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從普通到美麗的,這中間需要一個過程。而網路紅人芙蓉姐姐的轉變卻不得不叫人刮目相看,現在的芙蓉姐姐不僅減肥成功,身材妖嬈,而且舉手投足之間也沒有了之前的誇張和雷人,處處盡現成熟女人的性感與韻味。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