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堅決不上春晚:馮小剛call我就關機(圖)

發表:2014-01-28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8日訊】捧起澳網達芙妮獎盃,踩著墨爾本海濱溫柔的沙,南半球的陽光不及娜姐的笑容。1月26日,澳網新科冠軍李娜在墨爾本享受大滿貫冠軍的例行福利——帶著獎盃拍寫真。被冠軍幸福填得滿滿的她,最想的,是擠春運回家。

寫真不怕熊貓手

因為澳網冠軍的到來,讓菲利普港灣周圍的海濱很熱鬧,上百名記者早早就蹲在娜姐要來拍照的地點。和上一次法網奪冠後,一身中國風的紗裙不同,這一次,她的禮服很簡單——藍色緊身裙。半個月來,澳洲毒辣的陽光,將娜姐的膚色摧殘得很黑了,胳膊還晒成了「熊貓手」,但娜姐絲毫不介意,不掩飾、不修飾,自信坦然地走上了沙灘。

拍過照片後,娜姐還和團隊開了一瓶香檳,飛濺的白色泡沫,伴隨著娜姐開懷的笑容,融入藍天和海水裡,幸福,自然又真實。

回家不怕擠春運

1月26日一天,中國國內的報紙頭條幾乎全部獻給了娜姐,就連《人民日報》頭版,都是娜姐。更不用說橫掃一切體育版,「娜旋風」是多麼有殺傷力。

名利雙收後,娜姐還有什麼打算,澳洲記者問娜姐有沒有打算多停留幾天,甚至考慮退役後在墨爾本定居。這個過於熱情的邀請,娜姐幽默地調侃了,「算了,我還是回家擠春運吧。」其實,回家過年是娜姐最大的心願,「很好的事情是我拿到了冠軍,可以回家和我的媽媽過年了。」

春晚堅決不會上

其實,2011年首次打入澳網決賽後,讓娜姐上春晚就成了網友熱騰騰的願望,當時,娜姐就曾委婉拒絕。三年後,終於在墨爾本圓夢,網友們又喊起了上春晚。奪冠後,粉絲們瘋狂地在微博上「圈」春晚導演馮小剛,並留言道:「馮導,李娜大熱,不上春晚說不過去啊!」

有媒體記者第一時間將這個問題拋給了娜姐,「如果春晚總導演馮小剛打電話邀請李娜上春晚會如何呢?」娜姐給出的答案,很霸氣:「我(會把手機)關機。我不會上春晚,難得有時間陪家人,我會在家,不接受任何邀請。」娜姐會在本週回到武漢,至於何時再返回賽場,目前還沒有消息。

来源:澳洲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