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藥達到最快減肥效果方法(組圖)

發表:2014-03-04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4日訊】如何才能快速減肥,相信許多人都會答減肥藥,其實不然,要想以科學健康的方式達到減肥效果,「控制飲食+加強運動」的減肥方式才是最佳,而這也是讓你不吃藥便能減肥的方法之一。不吃藥減肥的最快方法是什麼?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具體應該怎麼做吧?

運動,最重要的是堅持

有時間有物質能力就去健身房,次卡就夠用,年卡大部分都浪費了。一週兩次足夠。

不去健身房的那幾天或沒時間的,在家裡一樣可以運動。環境好的小區,快走加慢跑(一週3-5次)。空氣不好的,乾脆就在家裡,不怕影響樓下的,一張會員卡的錢買個固定自行車,一副可調節啞鈴100元左右,一張墊子150元左右。怕影響樓下的連自行車都可以省去。 

飲食方面

正確的時間---早中晚餐8、12、18點左右進食正餐。上午可以加點水果,下午可以加點堅果類。正確的營養搭配---主食佔一半是必須的(糖分是脂肪代謝必須的化學成分),蛋白質、蔬菜等佔一半。

 

正確的量---八九成飽最好,七成飽可能有點苛刻,能做到更好。利於減脂更利於健康。

食物來源---越原始越好(五穀雜糧絕對比蛋糕麵包好)輕加工好於深加工(蔬菜最好是沙拉,當然我們的飲食習慣是炒,也比油炸強百倍)應季的絕對比大棚裡催熟的好。既便宜實惠又有營養熱量還低的好食物:胡蘿蔔、南瓜、番茄、洋蔥、木耳、蘑菇、山藥、地瓜、土豆、絲瓜、豆腐(或豆漿)、玉米粥、小米粥。估計一個禮拜吃下來夠了吧。

以上便是「控制飲食+加強運動」的有效減肥方法,既鍛練了身體,也有助於健康,還能達到減肥的目的,想要減肥的MM們趕緊來試試吧。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