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項輕鬆甩掉身上「肉肉」絕招(組圖)

發表:2014-03-04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4日訊】慢跑、游泳、力量訓練,這些都是減肥人士耳熟能詳的減肥運動,但是,這些運動是否為最耗能的減肥運動呢?下面根據能量消耗的大小、運動進行的方便程度、可堅持的時間的長短,總結了下面九項減肥運動最耗能。

最耗能減肥運動有哪些?

TOP1瑜伽消耗150卡路里/每小時

瑜伽的運動有多流行,相信不用編輯為大家多作介紹了,瑜伽最大的作用屬於能夠塑出美好的身材,瑜伽練習的最終目的是身(身體)、心(思維、情緒等)、靈(感知事物的本能)三者的平衡,因此練習者不僅獲得了身體的健康,還獲得了心理的健康和本能的發展。就健身而言,瑜伽的作用還包括調節內分泌,治療和輔助治療疾病,減緩疲勞和壓力等等。因此,僅僅把瑜伽認為是一種減肥運動的觀點是不完全的,減肥只是練習瑜伽的目的之一。

TOP2慢跑消耗300卡路里/每小時

有氧運動能充分燃燒體內脂肪,並不斷輸送氧分到身體各部分,是一種效果出眾的減肥方法。慢跑屬於有氧運動,30分鐘後脂肪的燃燒達到頂峰,所以建議慢跑最好30分鐘以上。

TOP3力量訓練消耗480卡路里/每小時

雖然一提起力量訓練,人們就容易聯想起豐碩的胸大肌、古銅色的肌膚、古希臘勇士或者施瓦辛格,但從本質上說,它是人類走跑跳投的基礎,是我們完成每天生活、娛樂和工作任務的必要條件。很多人以為力量訓練對於體重的減輕沒有幫助,反而覺得力量訓練是需要增加體重才能達到的。但其實力量訓練的目標應該是用盡量小的體重和肌肉舉起盡量大的重量。而且通過力量訓練能把鬆散的脂肪肉練得結實點從而達到塑身的效果。

力量訓練其實是充滿樂趣的。你不需要懂得太多力量術語,只需要持之以地參與每週至少一次的力量訓練計畫。根據自身的條件,制定一個訓練目標,並在鍛練目標的驅動下,對頸、肩、胸、腰、臀、腿、膝、踝及手臂肌肉進行分組、分次數、分重量的循環訓練。

  

TOP4跳繩消耗480卡路里/每小時

跳繩相信是一項最經濟實惠,而且不受場地限制的有效運動,跳繩屬於一種有氧運動,每跳1個小時即能消耗熱量480卡,但記得跳繩前後注意做一些拉伸動作。

TOP5羽毛球消耗270卡路里/每小時

羽毛球運動對身體體能的要求非常強,一場比賽下來能夠消耗非常多的熱量,因此對於減肥塑身的幫助非常大,但也要記得運動後切勿大量進吃。

TOP6跳舞消耗288卡路里/每小時

跳舞使人身心愉悅,忘記煩惱,耗能大。每當訪問明星的減肥方法,很大的一部分明星都答到跳舞,長期跳舞的女性身型都非常勻稱漂亮,因此愛美的你怎麼能不選擇這項運動呢?

TOP7快走消耗300卡路里/每小時

事實上,與朋友悠閑漫步將不會燃燒熱量。你應該以難以跟上的速度快走,這將無法讓你和朋友聊天。為了讓你儲存卡路里最多的肌肉:腿、臀部、核心肌群,以短時間、效果快來甩掉熱量,你得在行進間保持身體直立、雙臂前後擺動,每一步都腳跟著地,然後才到腳趾。加速燃脂:2分鐘的快走,搭配1分鐘你能達到的最快速步伐來走路或慢跑。

TOP8打網球消耗480卡路里/每小時

打網球減肥效果非常好,但是可能受場地的限制,影響了它的普遍性。

TOP9游泳消耗360卡路里/每小時(以60kg體重為參考,下同)

時間短且熱量消耗大的游泳運動是節省時間的最好選擇。同樣是游泳,自由泳的運動量比較大。夏天馬上就要來了,姑娘們減肥要趕緊的哦。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