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鐵,「偉光正」生下的怪胎

作者:靜原 發表:2015-03-26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26日訊】全世界都拒絕「高鐵」。

原因很簡單,以人類現有的技術能力,高速鐵路根本就收不回成本,完全是不計後果的「燒錢行為」。國外偶爾有一、兩條,也是從政者為了「選票」營建的政府公益項目。

有個國家例外,那就是中國,不僅大肆修建,還到處吹噓「技術如何高超」、「行使如何舒適、安全」,簡直就像「充分證明」了中共的「偉、光、正」和「先進性」。還到處招搖,不遺餘力的向各個國家推銷,當然,根本就沒有市場。

最近,中共黨媒宣稱,「京滬高鐵2014年實現盈利,大約12億元」。

我們看一看其「盈利」的真相。

京滬高鐵通車後,京滬鐵路線上取消了47對普通旅客列車,包括北京至上海的T103/104次, 該次列車運行時間13個小時,硬座票價179元。京滬高鐵運行時間約5個小時40分鐘,二等座票價553元。北京到上海的乘客現在不得不多花374元「被高鐵」,這對最低小時工資10元左右的中國人來說,這種出行方式似乎有些奢侈,不少乘客對自己被趕上高鐵而增加出行成本深感不滿。

正是這種已經達到中國百姓承受力極限的「壟斷式」的盤剝,實現「盈利」12億元。

真的「盈利」了嗎?知道京滬高鐵的投資總額是多少嗎?2209億元!按融資成本6%來算,2209億每年的利息是133億元!「盈利」是如何算出的?

為了顯示其邪黨的「偉光正」,2209億中國百姓的血汗,就這麼燒掉。而中國豈止一條「高鐵」,瘋狂揮霍的,又何止「高鐵」!

35年前,為了緩解中共的危機,鄧小平想出個辦法,為了能讓中國人「馴服」的創造財富,把原本就是百姓創造的財富給與很小比例的返還。中國百姓為了能吃飽飯,開始了艱辛而又漫長的創造財富的過程(中國人一生用於工作的時間,世界第一)。結果怎麼樣?其邪黨的「政府」GDP世界第二了,外匯儲備世界第一了,其「政府收入」高的離譜,中國人依然貧窮(中國人的平均收入依然是世界倒數),中國人依然沒有尊嚴(中國護照依然備受歧視)。

其邪黨掠奪中國人財富的手段無非有3種,高稅收、壟斷經營(高房價、高油價等等)、濫發貨幣。

掠奪財富後,無非干了3件事,顯示「偉光正」(形象工程、奧運、航天、高鐵等),窮凶極欲(三公消費、貪腐),迫害百姓(維穩、洗腦、迫害信仰)。

說是歷史的強加也好,還是說其邪黨善於欺騙也好,中共這個西來的幽靈在中國生根、壯大,讓中國這片大地蒙受了厚重的陰霾,使中國人失去了正常人類的思維,使中國人失去了5000年來一直富庶的生活,使中國人失去了做人最基本的自由,失去了最基本的權利,失去了最基本的尊嚴!

如今,這片陰霾正漸漸散去! 已經有近2億中國人明確聲明拋棄中共邪靈,為了中華民族的復興,為了全體中國同胞應有的富庶、自由而有尊嚴的生活,投下了神聖、莊嚴的一票。

而那些依然掩蓋著良知,骨子裡妄想著藉助這部邪惡統治機器「悶聲發財」或是「能有高人一等生活」的「人」,很快會受到人民的審判、歷史的審判、天地正義的審判!(看看中共官員的「落馬潮」,某種意義上說,似乎已經開始。)

在一生從未面對過的大是大非面前,您,該如何抉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