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殺人」,從何時大面積開始,又何時結束?

作者:平原 發表:2015-04-03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03日訊】有人說,中共官員殺人是從「鬥地主」、「打土豪」開始,筆者認為那是中共邪靈為其荒謬理論進行的毫無人性的「試驗」,並為其恐怖統治造聲勢,中共官員本質上,也是受騙者。

有人說,是從「六四」開始,筆者認為那是中共邪靈在統治危機面前,在和平時期對平民百姓採取「戰爭」手段,中共官員,也是受恐嚇者。

「官員殺人」大面積開始,正是江澤民喪心病狂的迫害法輪佛法之後。江鬼為了達到其邪惡目地,在瘋狂的妒嫉心驅使下,「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肉體上消滅」等一系列「密令」紛紛下達。一些官員們似乎「恍然大悟」:原來所有「法律」都是給平民百姓制定,為了權力,為了利益,為了野心,平民百姓可以隨意殺戮。

從此,「為了私慾可以殺人」,成了一些官員的思維方式,行為方式,甚至是「潛規則」。某些「中共官員」們,由歷次運動的被動犯罪,變為不可推脫的主動犯罪。

從那以後,中國的平民百姓遭遇了無數的喝水死、睡覺死、躲貓貓死、「自殘死」、拆遷死;數不清的法輪佛法信仰者,異見人士,正義律師「人間蒸發」,不明去向;中國大地上上演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活體摘取法輪佛法信仰者器官!

「官員殺人」當然是以法辦江鬼為結束,清算江鬼、中共的所有滔天罪惡為結束。

近年來被曝光的最有影響的「官員殺人」的例子,當屬薄熙來妻為了「滅口」殺人,這個事情好像是一組多米諾骨牌的開始,薄熙來倒了,周永康倒了,令計畫倒了,大概到徐才厚死亡為止,省部級以上的老虎正好99個。

誰也沒想到,這第100隻虎,會以「殺人犯」的方式登場亮相。

3月22日0時,中國媒體發布消息: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趙黎平,3月20日在赤峰市境內涉嫌故意殺人(受害者為28歲年輕女性),已被「公安」緝拿歸案,趙黎平,正是前內蒙公安廳廳長。

此人在「公安系統」混跡半生,當然深諳「立功保命」之道。

無形的手,已經推倒另一組骨牌,哪些人倒下,最終又指向誰,我們靜靜的看。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那些為了「前途」,為了「黨的工作」,仍然迫害良善者,仍然無視他人信仰、生命者,「天懲」已無限度的向你接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