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證實張伯禮院士說的是假話!

作者:祝國光 醫學博士 (芬蘭) 發表:2015-12-11 1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社天津12月7日報導天士力閆希軍在第二十六屆中美商貿聯委會(廣州)有個講話,其中提到天士力的藥在美國FDA申請三期臨床研究「已接近尾 聲」。(http://www.dsblog.net/article/view/id/48742/pa)按中國話的理解,也就是說2015年12月3 日為止該藥還在III期試驗中,沒有完成。這證明2015年3月27日中國中醫科學院院長張伯禮院士在習總書記也參加的2015年博鰲論壇上說「已完成 III期」是假話!(http://www.pharmadl.com/stmt-show_ef8b29d7- b182-44b9-8b07-5e7bc3d8d36e_c3e424a2-9d26-4717-987a-5fd419b23c66.html)。 更有趣的是2015年11月13日閆希軍在杭州一次會議上講話:<以國際化帶動現代中藥的創新和發展> 談到復方丹參滴丸時後面加上(Dantonic)然後就解釋這是一種新劑型,叫微滴丸膠囊。我們先不說中國和美國藥典中有沒有這種劑型,但是有一點可以肯 定,在美國FDA申請的Dantonic膠囊不是復方丹參滴丸!作為中醫科學院院長,號稱中國中藥第一人的張伯禮居然不知膠囊劑和滴丸劑是完全不同的藥! 把滴丸放在膠囊中如何發揮滴丸所謂快速作用?不要忘記你過去是怎麼這樣吹的!這種脫褲子放屁的方法?能騙中國股民多久?

出來玩火終是要報應的!好在歷史是人民寫的,現代科學技術高度發達之今日,不要以為有錢有權就可以任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