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吃止痛藥 郎平或不再續約女排主帥(圖)

發表:2016-10-30 1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郎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30日訊】據陸媒報導,10月29日,郎平現身2016-2017賽季全國女排聯賽開幕式,並領銜嘉賓開球。談及未來4年是否會續約中國女排主教練的問題,郎平直言,現階段的身體狀態或許不再適應擔任這一職務,需要根據赴美做全面體檢的結果再定。

郎平續約中國女排主教練的意向,由裡約奧運會之前的「期待一直執教下去」,已轉變為現今的「可能會等到明年再談」。

不過,按照以往的慣例,主教練的職務通常是在奧運會結束後的第二年、國家隊集訓之前敲定。

當排管中心和郎平的續約問題暫時擱置之時,有消息稱,義大利女排國家隊會動用高薪和假期等示好條件邀請其加盟。對這一傳聞,郎平本人及團隊並沒有予以證實,而是以「最終決定還需要等到體檢結果出爐」作為回應。

據認為,目前影響郎平續約的最重要問題是身體狀況。郎平介紹說,「現在的身體情況可能讓我不再適應當主教練了。傷痛,無時無刻不在,胯關節疼痛得非常厲害,一直需要吃止痛片來止痛。除了胯關節,腰傷也很要命。就像女兒浪浪說的,整個身體的零部件都有問題」。

作為中國女排主教練,既要勞心,又要勞力,還要承擔巨大的壓力,這也是郎平顧慮的地方。她表示,「有時我靜下來會想,又是一個4年,我的身體能夠承受嗎?畢竟,每天6、7小時高強度工作,必須全身心投入,我還能夠堅持嗎?所以,我會盡快去美國做一次完整的體檢,之後才會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排管中心副主任劉文斌也表示續約存在變數,不過他表示,郎平本人如想繼續執教,就不搞競聘了,郎平直接挂帥,但郎平也表示了她身體比較疲憊,需要充分的考慮時間。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