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看過就不會遺憾 董事長夫婦感動落淚(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3-02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看過就不會遺憾董事長夫婦感動落淚
3月1日下午,大慶鞋業公司董事長徐坪富(右四)與夫人魏素貞(右三)與親友團觀賞神韻演出。(大紀元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我先生很忙,本來無法來,那個朋友說,人生至少要來那麼一次,體驗一次,至少你人生曾經看過,就不會空留遺憾。我先生不但來了,還能這麼感動,我也覺得很開心。」大慶鞋業公司董事長夫人魏素真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訴說著她的心得。

3月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帶著年度全新大戲回到臺灣的中部城市臺中,在中山堂舉行首場演出,全場門票預購一空。神韻充滿藝術高度與文化深度的節目內容,讓各界菁英看得深受感動、啟發良深。首度觀賞神韻的大慶鞋業公司董事長徐坪富也讚嘆道:「神韻真的是藝術的巔峰!」

大慶鞋業公司董事長徐坪富和夫人魏素真看了神韻演出後感動落淚:「我很感恩老天爺讓我們這麼有福報,可以看到這麼美、善的一種藝術盛宴。」

魏素真表示,「我也很感謝介紹我來看神韻的朋友,真的是我們生命中的貴人,讓我們看到這麼好的演出。」

她開心地說:「我先生很忙,本來無法來,那個朋友說,人生至少要來那麼一次,體驗一次,至少你人生曾經看過,就不會空留遺憾。我先生不但來了,還能這麼感動,我也覺得很開心。」

徐坪富表示:「這種節目我是第一次看到,她代表著中華文化,真的非常感動」,每個節目都饒富深意,特別是《老子出西關》,「她傳達的是道德,現在社會就是缺少道德觀念,我們的教育可能這方面還需要加強。」

魏素真則極度讚佩神韻融合各種藝術元素展現出完美無瑕的境界,「神韻藉由聲音、影像,傳達藝術的美、善,同時將中西合璧演的音樂融合在一起,表現得這麼諧和,就像人與人之間達到一種和平相處的那種喜悅,傳達至我們內心,豐富了我們的心靈。」

魏素真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也深表觸動,「她唱的《人生求什麼》,會讓人自省,真的,人生在求什麼?你會重新去省思,我們的行住坐臥」。她感慨:「你會覺得,人生就是忙忙盲,忙到不曉得是哪個忙(盲),你會重新思考,我們是不是應該為自己的身心靈去下一些功夫,並且要為後代留下些什麼。」

她接著說,「然後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安可曲《梅花》,讓人真的是希望,像神韻這樣美善的畫面,傳遞的正向的能量,要像梅花滿天下,要把她發揚光大,要把這麼好的訊息分享給周邊有緣的人。」

夫妻倆同時對最後一個節目《洪恩浩蕩》中所展現的內涵深深震撼。徐坪富說,「心裏很震撼!演出不是很僵硬的表達方式,而是用肢體語言和舞蹈去呈現」,「那個畫面讓人感覺好像來到佛國世界。有佛恩普照那種感覺。」魏素真激動地說。

徐坪富表示會向更多朋友介紹神韻,「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觸,但要做功課,因為要瞭解她們這個團體,才有辦法去講的更清楚。」夫妻倆最後異口同聲表示,真善忍的精神是值得發揚的。

臺中市是臺灣中部第一大城,素有「文化城」之稱,過去十年來,神韻在大臺中主流社會奠定一流口碑。從2013年迄今,神韻在本地已創下連續24場大爆滿、場場完售的驚人票房,令藝文界嘆為觀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