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芳菲丈夫遭逼供致死 疑涉更大黑幕(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4-22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劉芳菲丈夫遭逼供致死疑涉更大黑幕
劉芳菲和劉希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央視主播劉芳菲丈夫、香港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因涉及大陸敏感案件,已神秘死亡,引發外界關注。港媒今日披露劉希泳被大陸羈押半年後,已於上月在吉林刑訊期間遭逼供致死。事件已被當局封殺。

據香港《蘋果日報》4月22日報導,因涉欠債遭香港法庭於半年前通緝,央視主播劉芳菲丈夫、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在內地神秘死亡之說更甚囂塵上。消息人士昨向《蘋果》證實,劉希泳被內地當局羈押半年後,已於3月19日在吉林延邊州檢察院偵訊期間遭逼供死亡,遺體現停放在延吉市殯儀館。

另有吉林當地媒體人也證實劉是在偵訊期間死亡,由於此案為最高檢察院指定由延邊州檢察院負責,故事件已驚動最高檢,並已下令不得報導此事。

而劉芳菲的丈夫劉希泳之死,疑涉更大黑幕。《明鏡新聞網》報導稱,一個月以前,有人將他轉押到吉林延邊看守所不久後,就神秘死亡。劉案涉及大批中共政法系高官,以及現任、前任政治局常委等,其死亡或涉有人想殺人滅口。

明鏡指,本身獲前政治局常委李嵐清、以及前最高檢察院檢察長賈春旺支持的劉希泳,與現任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劉雲山之子有生意往來,劉希泳的案件或涉及劉雲山家族及大批政法系統高官。

報導又指,吉林省公安廳及省檢察院多名官員也與已落馬的周永康、令計畫等有關聯。 

去年,劉希泳亦被香港廉署起訴三項欺詐罪,涉以翻新酒店為由詐騙工商銀行2億,案件原定去年11月開審,但辯方稱被告「非自願地」不在港,控方稱警方確認劉希泳身在內地,法官曾發出拘捕令。

今年60歲的劉希泳為香港永久居民,為八十年代首批赴美的大陸留學生,畢業於哈佛大學後從商,早年經營紡織品貿易及房地產生意,並為尖沙嘴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被指是光大集團前董事長朱小華在港的代理人,在朱小華被雙規後受牽連,去年底再被中共當局以涉官商勾結受查。

劉芳菲於本月9日曾發微博:「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覺你們有過嗎?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們有過嗎?心臟停跳,那一刻會痛麼?還是,跳動著的人更痛?「次日又留言:「青絲一夜皓首,才知世間本無黑白。長淚百轉濕袖,方見蒼生自有清濁。「翌日再留蛋糕與蠟燭圖案,似要抒發喪夫之痛。

39歲的劉芳菲,現為央視文藝中心國際部節目主持人,2008年爆發中國國家開發銀行前副行長王益受賄案,傳她與王關係匪淺,之後遭央視雪藏,2010年低調復出。 

王益曾是中國證監會副主席,掌管發行、基金等核心業務,後又被調入國開行任副行長。王為討好女友劉芳菲,讓港商李濤為其償還200萬人民幣房貸。王在2008年被中紀委控制後,劉芳菲也屢遭司法部門問訊。劉芳菲昔日戀人王益最後被判死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