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走走?世界最長的吊橋高出山谷85米(圖)

發表:2017-07-30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去走走?世界最長的吊橋高出山谷85米
世界上最長的懸掛式行人橋(吊橋)、名為「歐洲大橋」(Europabrücke)的大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林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BBC報導,作為世界上最長的懸掛式行人橋(吊橋),一座服務於徒步旅行者的近500米(1,640英尺)橋樑在瑞士採爾馬特鎮(Swiss town of Zermatt)附近開放。

這座494米、名為「歐洲大橋」(Europabrücke)的大橋位於「Grabengufer」山溝上方高達85米處。

採爾馬特旅遊局表示,儘管奧地利「羅伊特」(Reutte)的405米大橋高出地面110米,但「歐洲大橋」是世界上最長的橋樑。

這座橋樑取代了以前曾被墜毀岩石砸斷的橋樑。

採爾馬特旅遊局表示,新橋的纜索重量約為8噸,並配有防止擺動的系統。

它是瑞士南部的採爾馬特和「Grächen」之間兩天徒步旅行的一部分,可以觀賞馬特宏峰(Matterhorn mountain)的景色。

常有人說「不游採爾馬特鎮,不算到瑞士」,採爾馬特鎮之所以代表瑞士,在於它坐落在山谷間,山峰環繞,景色脫俗,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馬特洪峰(Matterhorn),瑞士知名的三角巧克力(Toblerone)就是以此峰做為品牌標誌。馬特洪峰的山頂會隨光線變色,特別是日出時分,金黃光束灑在山頂,被稱之為「日照金山」。

如今的採爾馬特鎮是全球知名的度假勝地,居民不過5千多人,旅館床位就多達2萬5千多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