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事件持續發酵 北京下達封口令(組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7-11-17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攜程親子園虐童事件」持續發酵。
上海「攜程親子園虐童事件」持續發酵。(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上海「攜程親子園虐童事件」持續發酵。據悉,中共宣傳機構已下達封口令,要求一切與虐童事件有關的報導都以相關部門的「權威發布」為準,其他一律不得報導。

近日,網路流傳中共宣傳監管機構針對虐童事件的報導原則,要求「關於‘上海攜程親子園虐童事件’,以上海政府相關部門的‘權威發布’為準,其他一律不得報導。」

網傳中共中宣部有關嚴格管控對虐童事件報導的通知。
網傳中共中宣部有關嚴格管控對虐童事件報導的通知。(網路圖片)

目前,包括《新京報》、財新網在內,部分內容涉及幼兒被打肚子、打頭、針扎等虐童細節的相關報導已被撤下,就連財新主編胡舒立的相關微博也未能倖免,遭到封殺刪帖

有部分涉及敏感訊息而被封殺的消息,因為被「谷歌快照」留下了影像圖片,或被網友進行了微博截圖,才得以讓海外讀者一睹真相。

財新主編胡舒立在微博上發布的虐童消息被刪除
財新主編胡舒立在微博上發布的虐童消息被刪除(胡舒立微博截圖)

11月初開始,網路陸續流傳出攜程親子園虐童影片,該園幾乎所有老師都參與了集體虐待。已曝光的虐童行為有:將幼童推倒跌撞至桌角;給孩子餵食刺激性很強的所謂「芥末」;用消毒水洗幼童的臉;不讓幼童吃飯;不替腹瀉多次的幼童換尿布;餵食安眠藥;天氣寒冷時把女孩褲子扒光罰站;午睡時用膠布貼住幼童的嘴;吃飯時一張餐巾紙擦一排小朋友等。

在攜程虐童事件引爆輿論的同時,其他幼兒園的虐童行為也被相繼曝光。

《東網》16日的報導,披露了最新曝光的一起虐童事件。湖南益陽市赫山區一家民辦幼兒園的兩名4歲幼童,疑因被嫌太嘈吵,遭清潔女工用膠紙封嘴達10分鐘。涉事女工事後多次警告兩名幼童不可張揚事件,抑或向家長告狀。

近年來,大陸頻發虐童事件。據「網易數讀」數據調查顯示,兒童受虐的方式觸目驚心,包括:體罰毆打、針扎、性騷擾、餵藥、用膠帶粘住嘴和眼睛、食物虐待、關小黑屋、恐嚇、工具傷害、吊摔/倒掛在窗戶楞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