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著名土撥鼠預測:冬季再持續6週(圖)

發表:2018-02-04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最著名土撥鼠預測:冬季再持續6週
美國賓州土撥鼠菲爾2日預測,今年美國的冬季還將持續6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維安編譯)世界上最有名的美國賓州土撥鼠「菲爾」在2018年看到了它的影子:根據傳說,那意味著美國的冬季還將持續6週。

賓州的土撥鼠不是這個古怪的美國傳統中唯一預測天氣的囓齒動物,但它是最有名的。雖然它並不總是準確,但卻一直很受歡迎。同時,新澤西州米爾鎮的土撥鼠「梅爾」則預測是早春。

東部時間2月2日上午7時25份,在賓州中部小鎮龐蘇塔尼(Punxsutawney)鎮外一個叫做戈布勒爾旋鈕(Gobbler's Knob)的地方,菲爾被宣布發現了它的身影。根據傳說,這意味著未來六週的天氣將是寒冬。

賓州土撥鼠預測可以追溯到1887年,根據記錄,在土撥鼠菲爾132次天氣預測中,只有18次預測早春。不過,菲爾的預測通常是錯的。

新澤西州米爾鎮的土撥鼠日慶祝活動已經有10年的歷史,原來該鎮的土撥鼠梅爾於2015年7月去世,但它的朋友接替了它的名字,並繼承了預測傳統。

美國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本週在北卡羅來納州阿什維爾市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根據過去的天氣數據,「在最近幾年的分析中發現土撥鼠並沒有預測能力。」

擲個硬幣也可能和菲爾一樣準確。自1988年以來,這個土撥鼠「正確」預測14次,「錯」了16次。換句話說,2月下旬的全國平均氣溫只有十四次與土撥鼠所預測的相符。

菲爾去年的預測錯誤,這個毛髮蓬鬆的囓齒動物看到了它的影子,所以冬天應該還有六個星期。但NOAA表示,2月份和3月份的結果都比全國平均水平高。2017年2月是有記錄以來第二暖的2月份。

2月2日的「土撥鼠日」源自歐洲節日,起先將刺蝟視為天氣的預報者,傳說中,賓州的德國殖民者後來轉而使用土撥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