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夢見牙齒掉了的預兆(圖)

作者:吳寬之 發表:2018-03-12 1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解夢:夢見牙齒掉了的預兆
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將有可能會與人發生爭吵。(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民間有種說法,假如夢見掉牙預示著家裡要死老人(或親人),這是一種傳統的觀念。有些時候掉牙的夢境和老人去世的確會先後出現,為什麼呢?由於當人隱隱感到老人可能要去世時,潛意識的確會用掉牙這一方式來告訴你。由於牙是露在外邊的骨骼組織,掉牙意味著「骨肉分離」。所以在周公解夢中也認為夢見牙齒掉了預示親人要離開。

而西方的心理學則認為夢見掉牙是對「衰老悲哀」或「棄舊換新」的心理反映,男孩夢見掉牙可能是對父親的恐懼。夢見掉牙還表示「丟了臉」或是「說話不謹慎」等心理反映。夢見掉牙還可以表示兩種相反的感受,一是衰老的悲哀,由於人老了就會掉牙。二是成長的喜悅,由於孩子長大時要脫落乳牙換新牙。不論夢者年紀多大,他只要自感衰老,或感到自己老氣橫秋,都可能做前一種掉牙的夢。同樣,只要他自己感覺在成長,在棄舊求新,他都可能會做後一種掉牙的夢。

夢見掉牙的意思

根據我們的預測經驗,夢見掉牙可能會發生如下的情況:

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將會與人發生爭吵。也不排除水難之虞,劃船、沖浪、游泳、釣魚等等的水上游樂,應該全面禁止,在進行其他遊樂時也要特別小心。

就一般的情況說來夢見掉牙暗示將失去親戚朋友,但不一定是死去。

夢見自己的牙齒鬆動,暗示你在特定場合有一幫朋友,你與他們先是關係疏遠,最後將徹底失去他們。

破解不祥預兆的方法

不管如何,掉牙的夢境總歸是不太吉利的。因做了掉牙夢之後,該怎麼通過風水玄術的手段把這個夢的不祥預兆破解呢?在此列出幾種方法:

男性朋友,可以在牛日、龍日(這個可以通過萬年曆查詢),拿著一瓶礦泉水在家四周的高樓牆邊,將礦泉水順著牆壁往下倒完即可破解。

女性朋友,可以在羊日、狗日(這個可以通過萬年曆查詢),拿一隻乾凈的碗,帶著一瓶礦泉水,到自己屋子的背後牆邊,用礦泉水倒在碗裡,然後將水倒在牆邊即可,倒完即可回家,不許回頭。

與牙齒有關的夢境解釋

夢見數自己有多少牙齒,會受人侮辱。

夢見數別人的牙齒,是祥兆,意味著能戰勝敵人。

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會與人發生爭吵。

夢見拔牙,不久要買房置地。

女人夢見拔牙,生活會豐裕。

商人夢見拔牙,能做一筆能獲大利的生意。

農民夢見拔牙,豐收在望。

夢見牙疼,能發財。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