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命運正在改變?快看看你的臉!(圖)

作者:吳寬之 發表:2018-09-30 1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的命運正在改變?快看看你的臉!
氣色多是因生活習慣,心態情緒而引起的,保證生活規律和舒緩情緒為最直接的辦法。(圖片來源:Pixabay)

在這個注重外表的年代,很多人都相當著重臉部的變化,因此網上不乏教人如何預防臉部水腫或是教人如何進行舒服的臉部按摩。可是,面相並非完全講究美醜,畢竟臉部會起很多很多的細節變化嘛!畢竟臉部不斷地記錄著自身的命局特徵。只是,一般人都不會去仔細注意這部分罷了!今天我們所要說的,正是「面相變化導致命運的改變」的這個話題。

筆者要在這裡說說有許多因為面相變化而使得自身的命運隨之改變的例子。不過,這類的情況畢竟是少數,過程也絕非外界想得那麼容易,並不是許多人想的:過了幾日就能看到面相上的變化。

筆者在這裡主要要講的是,命局變化的過程與影響。

神色變化

筆者首先介紹的是,最容易完成的:神色的變化。筆者簡單地談談某類狀況:神色黯淡為雜念過多,精力不旺而產生。那麼我們該怎麼辦呢?

只要花時間訓練自己集中意識,堅持就能改觀。然半途而廢則無用,氣色多是因生活習慣,心態情緒而引起的,保證生活規律和舒緩情緒為最直接的辦法。可是,這種程度的變化,能彌補運勢不足,卻無法達到讓你真正起運的目的和條件。

紋路變化

主要是額紋、眼紋、法令紋一類,此變化為程度較高的影響,如眼下生出陰鷲紋,法令不對稱變成整齊等,這均是前途、子女、社會地位發生變化的條件與影響。

痣相變化

雖然古人將無痣視為最佳,但是那樣畢竟帶著點完美主義色彩,因為每個人生來多少都會有些痣。而且,隨著時代在改變,有些人開始覺得臉上某些部位長出痣,還挺有特色的。

只是,新生出的痣通常象徵人生新的特點與轉折。痣相不能單獨去看去解,需要在整體把握中進行分析。相同位置的痣生在不同的人的面相上,所能起到的作用自然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概念。

五官變化

有人五官一生變化不大,有人的五官卻會在前後十年發生變化,源於命運在發展,若一個人不曾改變,五官情況也不會有太大變化;然一個人改變許多,五官的成形、位置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改變,以至於影響整體局勢,之中主要是眉眼鼻的變化影響。

骨相變化

這是最不易發生變化的,因為人到中年骨形基本定型,雖然骨相影響著成就與富貴的高低,且古人相信頭頂骨是可能變化的,但經不起推敲。骨相也並非是根據骨的成形,而是根據骨形在外觀的反應,故而不應該是骨頭發生形狀上的改變,應是骨形的外觀發生變化,如孤突的地方變厚實,平薄的地方微突起等。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