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妻攜兒女為失蹤丈夫殉情 2天後丈夫突然現身(組圖)

發表:2018-10-13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某花生前照片
戴某花生前照片(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8年10月13日訊】10月10日,中國大陸湖南新化縣琅塘鎮一名31歲的女子,因丈夫失蹤多日,懷疑其已經死亡,帶著一對兒女跳水塘殉情。次日,母子三人屍體在一水塘中被發現。妻兒去世兩天後,失蹤的丈夫卻突然出現……

據大陸媒體報導,死者是湖南省新化縣琅塘鎮團結山村的戴某花。1987年出生,自幼父母雙亡,後嫁給同鎮村民何某。兩人共育有一子一女,兒子現年4歲,女兒現年3歲。

今年9月19日,丈夫何某駕車失蹤,其電話、微信一直無法聯繫上。戴某花曾經委託當地媒體發布了尋人信息。

9月30日,當地資江河中打撈出一塊白色湘K汽車的保險槓外殼,這輛車正是何某駕駛的車輛。

查詢顯示,這輛車牌並非登記何某名下。戴某花的表哥戴先生說,何某在一家汽車租賃公司工作,這輛車可能是公司的車輛。

救援隊隨後用探測儀探測,發現汽車位於河底,但並未發現何某的蹤跡。現場視頻顯示,有當地村民懷疑是何某駕車不慎衝入到河中。戴某花相信丈夫已經因車禍去世,帶著兩個孩子自殺,留下了一封遺書。

10月10日12:30左右,戴某花在微信朋友圈發布「絕筆信」,流露出輕生念頭,稱:「我只想一家四口在一起。此時做這樣的選擇我也好害怕,害怕沒成功死去會痛苦。」

10月11日10:50左右,戴某花及兩名孩子的屍體在一處水塘被打撈出來。

家人:她從小身世淒苦 含淚寫下絕筆遺書

悲劇發生後,很多網友為戴某花的做法感到惋惜,戴某花在其遺書中說道:

背後真相太殘忍!妻攜兒女為失蹤丈夫殉情 兩天後丈夫突然出現
戴某一家四口(網路截圖)

「人生苦短,但對於我來說卻不苦不短,我是幸福的離開,追隨愛的人兒離開,說好一起慢慢變老,一起離開,怎麼能捨得你單獨離去呢,所以寶貝,老婆來陪你了,我只想一家四口在一起。」

背後真相太殘忍!妻攜兒女為失蹤丈夫殉情 兩天後丈夫突然出現

殘忍!妻攜兒女為失蹤丈夫殉情2天後丈夫突然現身
戴某在微信上的「遺書」(網路截圖)

在遺書中,戴某花還透露出在丈夫失蹤後面臨的壓力,同時透露出其夫妻欠信用卡數萬元等細節。

戴某花的表哥戴先生稱,戴某花從小身世淒苦,其是家中獨女,母親在其兩歲時去世,其父親在其10歲時去世,由姑奶奶撫養大。

懂事後原本在外地打工,後嫁給了何某,平素也很少與娘家親戚來往。在去年,其曾變賣了在老家的家產。

「但從遺書內容可以看到,他們夫妻倆的感情還是很好的,認為丈夫肯定不在了,才會走上這條路。」戴先生說。

真相太殘忍:丈夫突然出現 為躲債騙取保金

10月12日下午,戴先生致電記者稱,其收到一條令人吃驚的消息,何某並沒有死亡。

「他知道妻子和一雙兒女死亡後,已經崩潰……」

10月12日深夜,媒體從知情人士處獲悉,何某買的百萬保險,受益人正是妻子戴某花,何某之所以瞞著妻子,是想讓妻子順利拿到賠償金。

原來何某利用借來的車輛偽造墜河現場,製造車毀人亡假象,企圖騙取保險金,沒想到卻因此失去了自己心愛的妻子和一對可愛的兒女。何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希望這樣的悲劇不再發生!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