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漁船曾在關島海域打撈到UFO?(圖)

發表:2019-01-04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漁船曾在關島海域打撈到UFO?
台灣漁船曾在關島海域打撈到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外星人或不明飛行物體一直是熱門的話題,近日美國就有一名幽浮(UFO)研究專家上節目爆料,曾經有一艘台灣的漁船在關島附近撈到一個疑似飛碟的物體。

美國知名UFO研究專家格里爾(Steven Greer)透露,一艘台灣漁船曾在關島附近的海域,打撈到一個UFO。美國海岸防衛隊接報後派人前往取走,並列為美國最高機密。

創立「外星智能研究中心」(CSETI)的創辦人格里爾,日前在《今日俄羅斯》美洲台(RT America)接受前美國明尼蘇達州州長溫圖拉(Jesse Ventura)訪問時透露,台灣漁船撈到UFO的消息。

他說,近期有一名在美國海岸防衛隊服役、能接觸最高機密的證人向他透露,曾有一艘台灣漁船,在關島附近海域,意外捕獲一個直徑20英尺至30英尺的碟狀物體,而該物體是一個「外星飛行器」。

他說,當美國海岸防衛隊巡邏艦接報到場後,成功將飛碟從水中取回,該物體非常沉重,撈到船上時船體竟傾斜了45度。

格里爾没有透露此事具體發生的時間,但他說,此事已成為美國政府的最高機密,近1、2個月才被揭露出來,他正在蒐集相關文件證據。

他還說,根據美國國防部相關文件,很多在關島的美國海軍「海豹」特種部隊成員和其他海軍人員,多年來經常見到外星飛行器進出太平洋馬里亞納海溝(Mariana Trench)附近海域,因為馬里亞納海溝是地球上可知的最深海溝。

格里爾還透露,美國海軍已經有數十年在全球海洋搜尋水下不明飛行器的機密任務,他有多名在核子潛艇執行相關機密任務的證人可以證實。他說,這些外星飛行器使用特殊推進系統在水下航行,但美軍有許多專業裝備可進行水下追蹤,「美軍追蹤的物體在水下速度高達450節(約時速833公里),而且沒有尾流」,這些機密行動的參與者常會被要求簽署長達70年的保密協議。

2017年12月,美國五角大廈證實曾在2007年至2012年間,耗資2200萬美元進行祕密UFO研究項目「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劃」(AATIP),格里爾透露,他對此有更詳細的資訊。他說,美國投入的預算「絕對是一千倍以上」,每年至少有2000至3000億美元投入於這些「不被承認的特殊機密權限計劃」(USAPs),進行外星人及外星科技相關的高度機密研究。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