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拍片吹噓娶緬甸新娘只需300元 遭網友怒斥(圖)

發表:2019-01-07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紅拍片吹噓娶緬甸新娘只需300元遭網友怒斥
緬甸女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月7日訊】近日,美國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中國大陸經歷40年的計畫生育後,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男人變得太多,此外在內地結婚,經常要付高昂的禮金,導致中國男人紛紛「向外發展」。

據《東網》報導,中國大陸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拍片吹噓在緬甸娶一個漂亮的老婆,只需要300元人民幣(約343港元),引來網民熱議。有人認為,拍片男子將女人物化當成商品,十分低俗。

據悉,這名拍片者為大陸專拍搞笑影片的網紅「搞笑三叔」,他向片中的緬甸女子問道:「緬甸娶一個老婆要多少錢?」,女子答「五、六萬緬幣(約253至304港元)吧」,「搞笑三叔」隨即遞出3張百元人民幣,對緬甸女子說:「那你跟我走吧。」

「搞笑三叔」又向其他緬甸女子問道:「你要不要彩禮(禮金)、要不要車、要不要房子?」緬甸女子紛紛說「不要」,「搞笑三叔」又開心地說道:「那你跟我走吧。」

影片還拍攝了一名來自甘肅的男子,與一名穿著緬甸服裝的女子在一起。「搞笑三叔」說:「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不需要什麼彩禮的」。「搞笑三叔」隨後更說,娶緬甸老婆一毛錢都沒花「太超值了!」

影片惹來網民熱烈討論:「把人給物質化,真的不覺得是開玩笑」、「我覺得這種人很低俗,那幾張人民幣就讓人家女孩跟著走,很低俗的人」、「你們把女人當什麼?商品麼?」、「把女人當買賣?」,也有人質疑片中的緬甸女生「都會說中國話??」

早前有報導指出,在過去5年共約有7,500名緬甸婦女被迫和中國男子結婚,其中大多數被當成傳宗接代的工具,生下孩子後即遭到中國男子拋棄。中共當局實行40年計畫生育,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男性比女性多出約3,400萬,找不到女性結婚的中國男子,只好向外發展,讓鄰近國家包括緬甸、越南、柬埔寨和北韓等新娘販運生意十分興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