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孩一張自拍照 逼哭上萬網民(圖)

發表:2019-02-13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2月13日訊】近日一張印度小孩「自拍照」在網路上熱傳。畫面是5名印度小朋友正開心自拍,每個小孩都露出天真燦爛笑容,但仔細一看卻發現,站在最前面拿著工具用來自拍的並不是什麼智能手機,而是一隻拖鞋。很多網友看了這張「寒酸」自拍照,竟紛紛紅了眼眶,表示孩子們簡單的快樂竟讓人有「想哭的感覺」。

據ETToday 新聞網報導,照片中的5名印度小朋友,大多赤著腳站在泥土路上,身上所穿衣服甚至有點髒和舊。小孩身後還能看到一些鐵皮胡亂搭建,看起來應該是印度某個比較貧窮的鄉村。

照片中的孩子們正在開心自拍,每個小孩面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但其實仔細一瞧,小男孩手上拿的並不是大都市很多小朋友都已經擁有的智能手機,而是一隻藍色塑料夾腳拖……

雖然孩子們都知道這只是在扮家家酒,但對著「鏡頭」的他/她們都露出了最燦爛滿足的微笑。

印度孩拿拖鞋自拍 笑容燦爛卻逼哭5萬網民
5名印度小孩在開心「自拍」。(圖片來源@boman_iraniIG 截圖)

報導稱,這張照片由印度男演員博曼伊蘭尼(Boman Irani)3日在IG貼出,並附文寫上:「只有當你選擇要快樂時,你才會感到快樂」(You’re only as happy as you choose to be.)。

照片引來5萬多人按讚,並紛紛留言表示,「史上最棒的自拍照」、「有時候真正的快樂來自純淨的心」、「錢買不到的幸福」;「讓孩子們遠離物質生活,才是真正的快樂」。也有人從貧富差距的角度來看,「他們也想融入進步的社會,但是^」、「想哭」、「貧窮是永遠的敵人」。也有網民表示:「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小時候的我很窮,但一顆糖、一塊餅乾就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現在的我什麼都有了,卻少了當年容易滿足的心和久違的笑容。」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