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 完整得獎名單(組圖)

發表:2019-02-25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希米亞狂想曲》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獲得最佳男主角肯定,《真寵》奧莉薇亞柯爾曼奪下本屆最佳女主角。
《波希米亞狂想曲》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獲得最佳男主角肯定,《真寵》奧莉薇亞柯爾曼奪下本屆最佳女主角。(攝影:Kevin Winter /Getty Images)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為:《真寵》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最佳男主角則頒給了《波希米亞狂想曲》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該片還同時奪下最佳音效剪輯、混音、剪輯等獎項,共收穫四項大獎。墨西哥名導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以黑白片《羅馬》奪下最佳導演、最佳攝影獎與最佳外語片三項大獎。

《幸福綠皮書》拿下本屆最大獎最佳影片

漫威超級英雄片《黑豹》,拿下最佳服裝設計、美術設計及最佳配樂等3項大獎,也是漫威電影宇宙20部作品以來首次獲得小金人肯定。最佳女配角,由《藍色比爾街的沉默》的蕾吉娜金恩獲得。最佳男配角由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以《幸福綠皮書》拿下,這也是他人生第2座小金人,同時《幸福綠皮書》也也獲最佳原著劇本肯定,更拿下本屆最大獎最佳影片。


《幸福綠皮書》拿下本屆最大獎最佳影片。

《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本屆奧斯卡共入圍5項,是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劇情描寫美國60年代黑人鋼琴家唐薛利(Don Shirley)到南方巡迴演出的故事,由於當時吶區域種族歧視很深,他聘請了一名白人充當司機兼保鏢。

本屆華裔影人大放異彩,除了加拿大華人石之予以皮克斯第一部由女性執導的短片《Bao》(翻譯《包子》或包寶寶)奪得最佳動畫短片的肯定之外,華裔登山家金國威夫婦以《自由攀岩》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相關閱讀:華裔出頭天!《包子》獲奧斯卡最佳動畫

第91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第91屆奧斯卡得獎名單(攝影:Christopher Polk / Getty Images)

以下為第91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幸福綠皮書》

★最佳導演:《羅馬》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

《羅馬》艾方索柯朗奪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攝影獎與最佳外語片三項大獎。
《羅馬》艾方索柯朗奪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攝影獎與最佳外語片三項大獎。(攝影:Frazer Harrison / Getty Images)

★最佳女主角:《真寵》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

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圖片來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最佳男主角:《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

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攝影:Kevin Winter / Getty Images)

★最佳原創歌曲:《Shallow》-《一個巨星的誕生》

★最佳配樂:《黑豹》

★最佳改編劇本:《黑色黨徒》

★最佳原創劇本:《幸福綠皮書》

★最佳實境短片:《Skin》

★女神卡卡、布萊德利庫柏演唱《一個巨星的誕生》主題曲《Shallow》。

★最佳視覺效果:《登月先鋒》

★最佳紀錄短片:《Period. End of Sentence.》

★最佳紀錄短片:《Period. End of Sentence.》

★最佳動畫短片:《包子

Domee Shi(左)和Becky Neiman-Cobb以《包子》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Domee Shi(左)和Becky Neiman-Cobb以《包子》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攝影:Kevin Winter / Getty Images)

★Gillian Welch、David Rawlings演唱《西部老巴的故事》主題曲《When A Cowboy Trades HIs Spurs for Wings》

★最佳動畫長片:《蜘蛛人:新宇宙》

★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幸福綠皮書》

★最佳女配角: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藍色比爾街的沉默(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攝影:Frazer Harrison / Getty Images)

★最佳外語片:羅馬(Roma)

★最佳紀錄片:赤手登峰(Free Solo)

Elizabeth Chai Vasarhelyi、Jimmy Chin、Evan Hayes、Shannon Dill以《赤手登峰》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
Elizabeth Chai Vasarhelyi、Jimmy Chin、Evan Hayes、Shannon Dill以《赤手登峰》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 / AFP / Getty Images)

★最佳妝髮:為副不仁(Vice)

★最佳服裝設計:黑豹(Black Panther)

★最佳藝術指導:黑豹(Black Panther)

★最佳攝影:羅馬(Roma)

波希米亞狂想曲獲得最佳男主角、最佳音效剪輯、混音、剪輯等大獎。
波希米亞狂想曲獲得最佳男主角、最佳音效剪輯、混音、剪輯等四項大獎。(攝影:Frazer Harrison / Getty Images)

★最佳音效剪輯: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最佳混音: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最佳剪輯: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