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坐冰上拍照 不料連冰帶人被沖走了!(圖)

作者:柳成蔭 發表:2019-03-06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奶奶
美國奶奶冰上拍照(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9年3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報導)一名77歲的美國奶奶靠坐「冰椅」上的照片最近走紅網路。這是奶奶和家人一起前往冰島旅遊時,看到別人排著隊坐在冰上拍照,一時興起的老人也想拍,不料當奶奶剛坐上去不久,冰塊就被巨浪衝進了海裡……

前不久,德克薩斯州的朱迪思(Judith Streng)奶奶與家人一起去冰島旅遊,當他們與其他遊客們一起來到局庫塞隆地區(Jokulsarlon)的鑽石海灘(Diamond Beach)時,看到沙灘上有一塊巨大的冰塊,冰塊的形狀很像一把椅子,吸引了一些遊客坐到上面拍照。奶奶朱迪思也看得心裏痒痒,也想來一張冰上女王的感覺。

等前面的人拍完,朱迪思在兒子的幫助下也爬上了「冰椅」,只見奶奶面帶微笑,自然舒適地坐靠在冰椅上,兒子前後取景,拍下了「冰上女王」的最佳照片。

不料正當兒子走近冰塊,想把母親扶下冰椅時,一個巨浪打來,把奶奶冰冷的寶座帶進了大海!看著瞬間遠離自己,漂流海上的母親,兒子趕快急召救援人員。

事後被救上來的朱迪思奶奶說:「我剛坐上去不久,就感到晃動的很厲害,我努力穩住自己,不讓自己掉下去」。不過在招來急救人員後,兒子還不忘把在海上漂流的母親拍下來,之後還傳給了女兒,奶奶的孫女克里斯汀。在簡訊裡,父親對女兒說:「沒有開玩笑,你奶奶真的被衝進了大海,是海岸警衛出動救援人員把她拯救回岸邊的!」

孫女克里斯汀之後覺得很有趣,就把奶奶坐在「冰椅」上,漂流大海的照片和錄像上傳到社交媒體,不料奶奶一夜成網紅,她坐著冰椅,面帶微笑的照片被網友們轉發了66,000次。網友們覺得奶奶不像77歲的老人,臉上不見皺紋,衣著得體,微笑自在得意的樣子更像是一位50多歲的大媽。

奶奶得知自己的照片受到熱捧時,也感到很意外,她說自己看的其他女孩坐上去拍照時,那感覺很像坐在王位上,自己也想去體會一番,還說自己一直都有當女王的夢想,當自己坐上冰椅時,似乎感到夢想實現了!兒子開玩笑說:「不料你卻失去了自己的王國,被衝進了大海!」如今奶奶和家人已經回到了美國的家中,奶奶表示自己也很喜歡這張照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