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女人的桃花運和子嗣情況 看這裡!(圖)

作者:張鑫龍 發表:2019-04-15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瞭解女人的桃花運和子嗣情況看這裡!
你知道嗎?從女人的口型相理可以看出她的桃花運勢以及兒女子嗣情況。(圖片來源:Pexels)

嘴巴為情愛宮,女人以嘴巴為子星,所以,女人口型相理可以看桃花運勢以及兒女子嗣情況。

一、口型相理美,人中相理佳者,子秀

女人以嘴巴為子星,口唇無紋理,口型不美,又淚堂凹陷者,子嗣運不佳;口唇紋多、口型完美,人中和淚堂無缺陷的人,子秀,多子多福。

二、女人口紅面白,桃花旺

女人嘴唇過紅,面色太白,異性緣超好,且容易被男人追求到手。女人眼睛斜視,經常用手掩笑嘴唇的人,易招異性喜歡,爛桃花多。女人眼帶桃花又臉頰出現桃花紅的人,注重男女享受,易有爛桃花,且經常更換異友。

三、女人口小掀唇,喜私欲

女人口小、耳朵小、嘴唇色澤暗紅,人中相理不佳的人,受孕困難,或易損傷兒女。女人嘴巴小,嘴唇外掀的人,丈夫運勢不佳,喜男女私欲,老運狀態不好。

四、女人唇外翻或上翹,感情豐富

女人嘴唇上翹或下翻、過於前突的人,個性急躁,掌家權,丈夫運勢不佳,且自身感情豐富多彩。女人下唇有惡痣的人,易發生不正常男女關係,對丈夫苛刻。

五、女人嘴巴周圍有惡痣,生育功能不強

女人嘴巴四周有惡痣或黑子的人,說話缺乏技巧,容易得罪人,人際關係不佳,婚姻不順,且消化系統、生殖泌尿系統易出現問題,先天生育能力不佳。

六、女人嘴大唇薄,夫妻不睦

女人嘴巴大,嘴唇薄的人,愛講是非,經常論人長短,守不住秘密,夫妻關係不和睦。女人嘴巴露牙齦。脾氣暴躁,刑夫克子。女人嘴巴尖,且露牙齦,不受人尊敬,運勢不佳,子嗣晚到或無子。

七、女人有虎牙,子嗣運佳

女人有虎牙的人,一般為人都溫和,待人真誠,若其它五官相理又好,夫妻和睦、子嗣賢孝有成(今生總有損傷兒女之事兒,如流產,此後兒女賢孝有成),人生成就較大。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