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洲救出216人 國際刑警破獲人口販運(圖)

發表:2019-04-26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總部大樓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總部大樓。(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9年4月25日訊】24日,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透露,本月初,他們與當地警方進行合作,在西非國家貝南(Benin)和奈及利亞(Nigeria)的國境交界處,從人口販運者手中營救出216人。

根據外媒體報導指出,在這次的營救行動中,貝南與奈及利亞警方總計出動了100人,配合聯合國際刑警組織在兩國國境交界之處,破獲了一起人口販運案件,獲救出216人。

獲救者他們來自於布吉納法索(Burkina Faso)、尼日(Niger)、貝南、奈及利亞及多哥(Togo)等國家,其中未成年人就有157人,包含男生36人和女生121人,其年齡多介於11到16歲之間。

在這起人口販運案,警方經調查後總共逮捕47人,且沒收了電腦、手機、現金和車輛等犯案工具。

國際刑警組織表示,人口販運多屬跨國犯罪,受害者往往都是弱勢族群,通常他們遭到欺騙或強迫,而從事強制體力勞動或性剝削,最後成為商品,並失去自由;其中也有一些是為了工作而自願接受販運的未成年人。大多數的孩童會被虐待和恐嚇,以致造成心理創傷,當他們獲救之後,會被送至社會福利機構或返回父母的身邊,並受到後續的觀察與照護。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