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反華 中國根本沒有奴隸社會!(圖)

作者:子無求乎 發表:2019-09-07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正的反華中國根本沒有奴隸社會!
秦始皇(手繪插畫Winnie Wang/看中國)

【看中國2019年9月7日訊】中國歷史上不存在奴隸社會,這是中國古今那些真正歷史學家的共識。直到無神論的達爾文拜猿猴為祖產生子虛烏有的進化論,產生以進化論假說編造社會發展進程以後,當這套假說被引進到中國,再被那些完全沒有文化和歷史常識的所謂先進知識份子照葫蘆畫瓢,中國古代就被他們用無神論和物質主義的謊言編造成封建奴隸社會了!

特別後來一些搞政治的人,為了推銷自己的主義而隨意妖魔化和戲說中國歷史和文化來標榜自己的先進!惡意醜化華夏民族寫成教科書,形成以唯物無神論和進化論謊言一統的民國至現代的文化界和教育界,產生公然以假說和謊言替代中國文化歷史的中國近代教育史!文革以後,最終形成識字不知道理而反道德文化和禮儀文明的文盲和半文盲搞教育的中國社會,這是多大的是醜聞啊?

總的來說:中國近代文化教育的一部歷史,就是無神論的物質主義者千方百計妖魔化和戲說中國文化和歷史的文革歷史,是野蠻的新知識份子無所不用其極的反道德文化和禮儀文明的反華史!

中國古代不存在奴隸社會,也不存在西方人強加的所謂的封建社會內涵。上古時代,最早有上萬的諸侯國。夏禹會盟諸侯於會稽山到來的諸侯就有萬餘,類似家族式的鬆散的社會結構,以大家公認的道德最高尚的人為天下「共主」以解決糾紛而安定天下,權力完全是鬆散的。商朝就出現井田制,耕者有其田的二元結構社會及井田制本身就否認了西方唯物者強加於中國歷史的奴隸社會假說。一步步演化,形成秦朝以後成熟的二元結構社會。

中國古代的二元結構社會,指政府設到縣一級,只有一個縣長為正式官員,外加一個典史。縣以下的廣大鄉村是族長和鄉紳自治!整個國家,官不擾民無為而治的各安其道。中國古代的王者治國,兵爭天下是表象,各個家族及各行各業都是自治,包括各民族一直到中華民國都是自治!中國古代二元結構社會,那是比現代社會更自由的真正的民享、民治的禮法同治社會。禮法同治,指周朝以後直到民國結合禮樂文明的禮制和法制同治,周朝以前是禮樂文明,這些都是正統的文化和歷史常識問題。

西方唯物者強加的封建社會不存在於中國歷史!什麼叫封建?封土建國,這是秦朝以前萬邦共主,分封土地而建國的小國寡人的社會狀態,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歸的鑿井耕食自由自在的更美好的社會,秦朝君主集權以後封土建國就結束。因為人類的社會制度與當代人的精神狀態有直接關係,當一種制度不適應人精神狀態的變化以後,就得維新變法以適應世道人心!否則,天下大亂不治。正是人類精神狀態的變化而文化相適應,加上朝代更替和社會管理制度的革新,才形成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的代代延續。

中國古代有因戰爭產生的非常少量的奴隸和沒收犯罪份子家產而產生的極其少量的官奴,但是不是奴隸社會!秦朝以後,中國就告別了封土建國的封建制度。

從精神和思想而言,古代人崇尚的精神和心靈自由自在而無拘無束的精神才是真正人類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正的精神和思想被人用權力和物慾控制的奴隸是出現在近代,包括上面那個我送口罩的人。以物質決定精神學說建立的社會制度,才是真正的奴隸制度!這個就沒有必要細說了。

說起來真可悲啊!近代唯物教育產生的精神被物質完全奴隸化的人,那些整天圍繞權爭和足欲而活著的自以為先進份子的唯物者,有幾個能真正認識到古代中國社會的自由自在和自己被人用無神進化論及物質主義奴役的真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