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薄熙永現身 網友:舉遺像走向火葬場的節奏(組圖)

發表:2019-10-02 1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新宇薄熙永現身網友:舉遺像走向火葬場的節奏
中共建政70週年紀念日,薄熙來的兄長薄熙永,舉其父薄一波的照片現身遊行隊伍中。(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9年10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建政70週年紀念日,北京舉行史上最大型閱兵儀式,除了一眾元老被擺上天安門城樓外,另外還出現毛澤東嫡孫毛新宇、薄一波長子薄熙永等紅色後代現身遊行隊伍。

在中共建政70週年閱兵式後,是充滿了濃厚的意識形態色彩的遊行活動,參與遊行的群眾包括各行各業「代表」和學生。已故中共高層和老兵的家屬及後代乘坐觀光巴士,手舉前中共高層人物的肖像,在遊行行列中行進,其中包括毛澤東嫡孫毛新宇、鄧小平女兒鄧林、周恩來侄女周秉德、劉少奇女兒劉婷及朱德之孫朱和平等。

央視直播畫面中顯示,毛澤東嫡孫毛新宇左手舉著毛澤東像右手敬禮。9月25日,中共表彰所謂「最美奮鬥者」,毛澤東長子毛岸英在列,毛新宇現身代領證書。

中共八大元老之一的薄一波的兒子薄熙永,同樣舉著其父的照片。薄熙永的胞弟是已經落馬的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

毛新宇薄熙永現身網友:舉遺像走向火葬場的節奏
薄熙永參加花車巡遊的照片(圖),10月1日在大陸社交網站一度廣傳,然而,照片很快就被刪除。(央視截圖)

薄一波之子薄熙來被判處無期徒刑已入獄7年多,2012年2月,重慶事件發生後,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密謀政變計畫曝光,同年3月15日,薄熙來被免職。2013年9月,被判處無期徒刑。

薄一波原名薄書存,是鄧小平時期的中共八大元老之一。薄一波共有七個子女,薄熙來是薄一波的次子。

薄一波的長子薄熙永,1947年5月生,曾化名李學明。曾任北京油嘴油泵廠廠長,1998年薄熙永(李學明)開始在光大集團工作,2003年6月,薄熙永被任命為光大國際執行董事和副主席。此外,他有多家公司在海外註冊。

薄熙來2012年4月10日被調查,15天後,薄熙永「辭去」光大國際董事局副主席及執行董事職務。

中共「十一」大閱兵前,即有推特用戶帖出多張過往中共閱兵的圖片說:「參加天安門閱兵的領導們,現在全都搬進了秦城監獄!」圖片中包括已經在秦城監獄服刑多年的薄熙來。

有網民留言表示,「薄熙來,在秦城含著眼淚看閱兵。」

也有網友嘲諷說:「舉著遺像走向火葬場的節奏!一個個,哭喪著臉,這那是國慶?」「把死人都抬出壯膽,中共這是最後一次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