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你租住這八種房子得要謹慎小心(圖)

作者:滴天居士 發表:2019-11-0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注意!你租住這八種房子得要謹慎小心
房屋的周圍如果花草衰敗,地氣衰敗,這樣的房子地氣不旺,多不易使人順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暑假期往往是租房的高峰期,不過,無論是甚麼時候去租房子,對於租房者來說,都得要留心,以免租到凶宅。下面所講的一些房子風水上可稱為凶宅,切莫入住,否則不僅影響到運勢,而且還會損害到個人安全。

一、

首先要采光充足,有些不良中介或黑心中介把房子裡亂插隔斷,整個房子都弄得黑壓壓的,即使大白天也得開燈。筆者在此提醒各位,這樣的房子有可能朝凶宅的方向轉變,特別所在小區建在不良土地上的,更是容易出現問題,多回避此類房子為好。

二、

如果租住的地方,總容易出現幻聽的感覺,要及早換房,或在第六感覺得不好的房子,要回避入住,已入住的朋友可以放上避邪風水物。

三、

房屋的周圍如果花草衰敗,地氣衰敗,這樣的房子地氣不旺,多不易使人順利。

四、

地形上講,四周圍高,但是房子比較低的建築,這類房子切莫入住,因為成為凶宅的概率是比較高的,筆者認為容易積聚陰氣。

五、

切莫租住沒有窗戶的房間,這是成為凶宅概率比較高的風水,所住的地方如果空氣不周轉流通,那鐵定是容易出現問題的房子,輕則運氣不利,重則官災事非。

六、

房子時也要注意氣味,切莫租下有陰暗潮濕味的房子,此也主不利的凶宅現象,如果已入住了此類房子可通過熏香或者刷牆之類的來改善。

七、

孤樓不住,這裡說的是在相對的空間只有1幢樓,這類的房屋容易出現不利的狀況,特別是租房者看房時間短,又不會看風水,筆者建議不如放棄這樣的樓房為好。

八、

犯了最基本的風水禁忌的房子,如靠醫院,法院,立交橋,變壓器之類的房子,此類房子雖不致於是凶宅,但風水上主不利,難交吉運。

責任編輯:淡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